遇見麗星郵輪。處女星號

 
 
我的文章是偶爾會跳著寫的~嘿嘿
第一天高雄行的行程如下:
85大樓房間放行李→西子灣粉紅窩吃中餐→鼓山輪渡站搭渡輪
陽明海洋探索館→新崛江商圈吃晚餐
 
離開了可愛的粉紅窩,步行前往鼓山輪渡站
高雄的太陽還真是不敢領教
還好我們都有帶雨傘,加上還有點風
尚可以接受啦
 
坐渡輪是因為要去陽明海洋探索館
帶小孩子去走走看看
去旗津風車公園跑跑跳跳
結果發現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這樣會把小孩給曬瘋= ="
不要說孩子們,這種天會讓大人脾氣不太好 XD
 
 
 
有時候一趟旅行,可以讓孩子長大
出發前我一直跟小語妹說,阿姨會帶大寶跟2寶去
你要當姐姐幫忙照顧弟弟喔~
沒想到這幾天她表現得不錯,都會幫忙牽著弟弟
弟弟偶爾還會搶著要給小語姐姐牽
看著小語妹背著背包牽著弟弟的背影
麻麻我這時候露出"欣慰"的微笑
 
 
看照片就知道天氣熱到爆炸
這幾天出遊我狂補"防曬乳",我倒是沒什麼曬黑
曬最黑的竟然是"小語妹"= ="
 
 
 
 
 
沿途會看到水中停著不同款的漁船
還看到了渡輪旗鼓一號
照片中的橋有一個很長的名字~
"鼓山跨越一號船渠景觀橋"
提供民眾方方便前往西子灣及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
 
 
來來來~緊來喔~
旗鼓二號在等著我們呢
 
 
這艘船不但可以載人還可以載很多"歐兜麥"
旗鼓航線的渡輪是當地民眾很依賴的交通工具
這三個孩子目不轉睛的往船外看
 
 
原來再看船上的吊臂
 
 
還可以看到遠方的85大樓
 
 
台灣中油的儲油槽,很漂亮的海洋彩繪
 
 
靠近旗津輪渡站時遇到剛離開的旗鼓一號
 
 
大概十幾分鐘的航程很快就到了旗津輪渡站
本來要坐公車去海洋探索館的
天氣熱翻了,實在沒耐心等車了~直接上小黃
 
 
遇見處女星號是回程時準備從小黃下車時
司機叫孩子們趕快往左手邊看~大船要入港了
我火速衝到前面去照像~好難得的畫面呢
 
 
好幾年前跟四個好友一同去坐雙子星號
到現在都難忘在甲板上學跳"巴西舞"的快樂時光呢
 
 
我們從旗津輪渡站要回鼓山時
從處女星號的屁股後面經過
可以很近的看到一排排的救生艇
 
 
處女星號+藍天白雲,很舒服愉快的畫面
 
 
 
 
 
這一段短短的航海之旅,滿足了我們這些旅客的心
 
 
回到飯店整理行李,讓孩子們睡個午覺
到高捷中央公園站附近的新崛江商圈吃晚餐
 
 
先買個阿雞師韓醬鐵板串燒
鮮嫩飽滿的雞腿肉,孩子們吃得嚇嚇叫
一邊吃一邊玩耍
 
 
再來個橫兵摩登燒
麵是現點現炒的,炒得剛好的熟度
其實就類似廣島燒,薄薄的餅皮搭配高麗菜及日式麵條
用特製的醬汁,再來個可以選熟度的蛋
我們兩家各點不同口味,小語妹幾乎快喀光一盒
因為太好粗啦~
 
 
麻麻我因為沒得吃~只好摸摸鼻子去繞一下找食物
沒想到眾裡尋它千百度~韓式炸雞就在我眼前
 
 
都到寶山了~哪有空肚而回的道理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韓式甜醬~去骨雞丁餐
試試水溫先
 
 
肉質軟嫩,甜甜的醬搭上酸酸的醃蘿蔔
很唰嘴咧~皮的口感酥脆
真想說來一碗白飯好了~
 
 
 
 
 
看看孩子的吃的表情
就知道有多給它好吃了~
原以為會遇到帥氣的"歐巴"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XD
 
 
韓巢炸雞就在新田新崛江夜市觀光商城的對面~
(名字一定要取這麼長嗎)
高雄是新興區新田路195號
07-2818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