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跟老公約會去~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文章火熱的在各大部落客強力發送
有一天很意外的看到在中壢的分店
哇哈哈哈~怎麼可以放過呢
老娘生日的那天就跟老公來這約會吧
 
跟老公在一起18年了
6570天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有了孩子以後比較少單獨去約會
這天,倆個人都請特休
就來個手牽手的倆人約會吧!
 
 
 
位於大江國際購物中心的4樓,原木色的裝潢是我喜歡的fu
 
 
非假日的好處是不用排隊,但最好還是先訂位
不管平假日都是限制用餐2小時
 
 
第一次嘗鮮當然是要點"蘇芙蕾厚鬆餅"
礙於小鳥胃跟老公沒有很愛甜點
不然想連熔岩鬆餅一起點的~哈
 
 
有收一成服務費,低消是1人120元
來自原宿貓街的特色鬆餅
以天然食材及獨家配方成為鬆餅界的潮牌
 
 
還有其它鹹食的選擇
 
 
每一款鬆餅看起來都不錯吃
人多點來share會是個好方法
 
 
老公是一點拿鐵的,他的人生就是簡單來說
沒有什麼大變化,一直喜歡著他喜歡的
 
 
老公點明太子鮭魚歐姆飯
附餐前沙拉、麵包及160元的飲料
餐前麵包表現普普,沙拉就是我愛的和風醬
我這麼愛吃沙拉的人怎麼會嫁給一個不愛吃沙拉的人
每次有沙拉都是我收拾它~哈哈
 
 
我點的熱英格蘭皇家奶茶,濃郁茶香是我的菜
 
 
明太子鮭魚歐姆飯上場囉~
湯品就感覺像羅宋湯的口感
小菜就是醃漬物,清爽的口感
鮭魚歐姆飯不會太油膩
份量剛好夠一個男人啦~
 
 
非假日的客量還是源源不絕
陸續有客人進來,當我們要離開時已經坐滿了
是說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XD
 
 
簡單的日式風格充份表現出來
 
 
原木色的裝潢讓人感覺很溫馨
 
 
等了好久的蘇芙蕾厚鬆餅終於來了
嚴選北海道鮮奶油、客家庄土雞蛋
新鮮的fu、現點現做的精神
光聞味道就好滿足
 
 
淋上糖漿再加上鹹奶油,完全瞬間忘記減肥兩個字怎麼寫
 
 
兩塊厚度4-5cm左右的厚鬆餅,真的是有給它厚
紮實的口感讓人很滿足,說真的這一定要兩個人分
不然根本吃不完,記得趁熱呼呼的吃,感覺較濕潤
口感會比較好~
 
 
很可愛的名片
還給我問卷調查表填填樂~哈
吃完飯去看在台灣拍攝的Lucy
這部電影劇情普普,完全是因為在"歹丸"拍攝才去捧場的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大江分店
桃園縣中歷市中園路2段501號4樓
03-468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