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下海去趣。我欣賞我的無敵海景
 
 

 
6月去龍門露營的時候
就有經過一棟美麗的白色建築物
回家上網查詢後才知道是個多方位經營渡假中心
這裡可以辦婚禮宴客、住宿泡湯、浮潛及海泳
在安排老公公司旅遊時
就將前往龍門會經過的四季灣給安排進去
 
其實我一直覺得安排團體旅行的人很累
當初安排這裡是考量到天氣熱大家可以去玩水
當行程送出去時也沒有人有意見
到現場後80%都不玩水,只有幾個人包括語爸帶著孩子下去玩水
不玩水的人就點個飲料開始發呆啦打牌啦= ="
既然不想玩水看到行程就可以提出來
我們可以另行安排~
這該怎麼說~好處是,沒人意見太多
壞處是,安排行程的人會覺得沒安排好
是我要求太完美嗎?XD
 
 
 
小語妹這身泳衣已經"緊繃"了
明年要換新的了~
 
 
孩子在海邊就是揀揀貝殼、抓抓容易到手的小生物
這就是一種很愜意的樂趣
 
 
小語妹的游泳圈要差不多要換了= ="
灌風灌不太起來
所以游泳圈勉強可用,不夠飽合
 
 
玩水是她最喜做的事之一
在水裡她就像一隻悠哉的魚,快樂的游來游去
 
 
麻麻我不愛玩水,到處走走拍照
欣賞這海天一色的美景
 
 
沒人幫我拍照~沒關係
自己找好地方用相機十秒自拍功能^^
 
 
我跑到二樓/三樓亂照一通
白色建築物就是有這種缺點
其實近看都是米白或發黃的感覺
果然照片都是可以騙很大的~哈
 
 
永恆之心~戶外海景證婚區
如果穿著白紗在這裡證婚
碧藍的海景就在你面前
是一種很浪漫的感覺
 
 
海天之戀,也是舉行證婚儀式的地方
好像偶像劇裡面結婚的場景
 
 
吹吹海風、放放空,釋放負能量
 
 
看著海發發呆,是多麼舒服的一件事
 
 
 
 
 
海水游泳池
每年5月中旬開放到9月底
有合格的救生員,曬到跟巧克力顏色一樣的救生員~哈
 
 
三樓有個提供簡單輕食的咖啡館
 
 
想走步道的話也可以照著地圖去走一走喔
 
 
小語妹梳洗完畢
來張ending照片
將前往龍門露營區搭今晚的家
 
 
新北市貢寮區和美里和美街48號
02-249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