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帳篷看出去的藍天~fu很好
 
 

 
離開龍洞四季灣後
再往前開個幾公里?阿是幾公里
就是10.2公里以後到達位於台二縣100公里處的
龍門露營渡假基地
除了4家人自備帳篷,其他人都用租的
連睡墊一起跟龍門租,涼被請他們各自攜帶
 
這次的晚餐安排烤肉
食材由公司的人去採買
對我家來說是個輕露營
早餐也是訂龍門的早餐
我們家只帶了帳篷跟桌椅出門
其實我這次拍的照片很少
因為等於在這烤肉跟睡一晚就走了
其他地方我看大家也都沒去走一走
也許對露營不熟悉,我只是在心底替他們覺得有點可惜
都花費進來了卻連裡面長什麼樣都沒去看清楚
其實這次營區的照片也少,因為15露的時候來過這裡了
本來想說不要紀錄了,但就覺得文章直接跳到21露也有點怪
那就寫寫我個人的心情跟感想好了
 
隔天其他人七早八早就起床收帳
還沒吃完早餐就已經有人把帳篷給收好了
這次我完全感覺不到露營該有的悠閒
就是整個匆忙,因為老公還要忙著去還帳等
最後還要讓大家等我們收帳
最討厭就是這種有壓力的收帳= ="
 
這次還遇到兩大群白目
第一群白目呢在我帳篷的斜對角
半夜11點了~你要在營區打牌就算了
音量不能放低一下嗎?
這是對別人的基本尊重跟禮貌都不懂嗎?><"
於是老娘走出帳篷,一臉怒氣的對著大聲喧嘩的他們
我說現在11點了,可以請你們降低音量嗎?
他們才一臉不好意思的說:拍細啦拍細
老娘的內心正在"翻白眼"
 
第二群白目呢就是我們很不巧的遇上兩所大學的迎新會
10點前他們音樂崩崩崩,整個HIGH到不行
但是結束後到衛浴室來排隊洗澡
都凌晨2點了,還在大聲嚷嚷
只能說我們被安排在衛浴附近是個錯@@
這些死小孩又不懂節制
我可以理解因為人太多所以排到半夜
但你們看不出來其他帳篷的人已經熄燈在睡了嗎?
是教育太失敗還是怎麼回事?
這次算是我露這麼多次以來最"沒送"的一次= ="
 
 
 
這次露營的食材總算沒買到很誇張
因為其實那些臭男人都在喝酒
烤肉都嘛幾乎我們女人在吃
我覺得烤肉就是好玩,買剛好烤剛好就好了
真的吃不飽這裡距離福隆車站很近
很方便的~
 
 
 
 
 
這次愛狗的阿基家帶了3隻狗出門
這兩個小女孩跟毛小孩玩得很開心
 
 
 
 
 
 
 
 
媽媽桌巾一舖,女孩們開始畫畫做黏土
 
 
龍門的早餐~稀飯配小菜+小饅頭
 
 
話說龍門的帳篷有夠難搭的= ="
搭它一個我可以搭兩個噴火龍 XD
 
 
小語妹在科博館買了一組黏土
有海龜有海草的的相框
 
 
第二天是晴朗的好天氣
 
 
 
 
 
收拾完準備出發去猴硐看貓囉
 
新北貢寮鄉龍門露營渡假基地
新北市貢寮鄉福隆村興隆街100號
(台二線100KM)
02-2499-17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