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人&微笑鬆餅

 
Smile Baker 鬆餅機已經"兩眼"看好久了
將近四千實在是買不下手,
無意中在臉書加入Smile Baker  鬆餅機的社團
有位麻麻出售二手鬆餅機,主機+薑餅人+圓形+微笑臉譜烤盤
連運費兩千大洋有找,這時候再不下手真的是"北七"了
賣家說某個烤盤有一點點刮傷,如不介意再來
我一點都不介意呢(大笑)
 
收到鬆餅機前先研究一下網路很多麻麻分享的食譜
最後我喜歡這款食譜,只是買的東西可能牌子有點不太一樣
比例跟材料都是照這個食譜來做的!
沒想到真是意外的好吃阿!
 
自從小語妹上國小以後
現在國小都規定吃完早餐才能進學校
我每天必須6:30起床做早餐,說實在
如果不是靠著我那"善變的做作靈魂"撐著
要叫我這麼早起來"做早餐"還真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
像最近的鳥天氣就真的讓人很懶  XD
 
 
 
我買的是森永的鬆餅粉、統一AB乳果、家樂福香草冰淇淋
 
 
鬆餅粉過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對於後面拌勻的動作會比較"好拌"
 
 
接著加入其他的材料
 
 
把所有材料拌勻
 
 
裝入醬料瓶,比較適合小孩擠麵糊
放入冰箱讓它低溫發酵,我是約放2H左右
 
 
在等麵糊的這段時間,來打鮮奶油吧
太久沒打了,我竟然拿錯容器來裝= ="
還好我有發現,接著換大鍋子
 
 
噹噹,鮮奶油打好囉!等等夾鬆餅用
 
 
將將,用醬料瓶就不會有倒的到處都是的問題
也不會出現手殘,哈哈哈
 
Smile Baker  鬆餅機
這款鬆餅機在網路上很多麻麻推薦
真是很值得推薦
不管早餐、下午茶都很方便
重點市它非常的好清洗,整個就是得我的心呀!
 
 
 
 
 
以上這兩張照片都是麻麻我"透早"起來做得早餐
只要麵糊在前一晚先調好放冰箱
去刷牙洗臉前先將鬆餅機預熱
預熱燈滅了就可以烤鬆餅囉!
擠好鮮奶油可以夾上葡萄乾或果醬等,讚讚讚!
 
 
小語妹欠揍語錄。
 
語麻:小語呀,下星期你們連休四天嗎?
小語:對呀,校長有廣播你沒有聽到嗎?
語麻:.........................為什麼我聽得到?
小語:你的辦公室不是在我學校對面嗎?怎麼沒聽到?
語麻:我辦公室是在你學校對面,你是參加升旗典禮時講的嗎?
小語:對呀(一邊學校長拿麥克風的姿勢)
語麻:我雖然在對面,但是窗戶關上麻麻聽不到啦!(無言+想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