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有溜滑梯真不錯,下床直接溜下來好讚!

 
熱愛旅行的倆夫妻因為孩子的出生
跟大多數人一樣,必須為了甜蜜的負荷
放棄許多的事.........
因為偶然的機會下,買了房子築起了民宿的夢
從原本只有一館到現在增加二館
單純的希望把台南的文化及熱情分享給到這的旅客
 
人的一生際遇跟緣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對的人、對的事、對的緣份
不一定在對的時間點出現,所以偶爾需要一點衝動與熱情
才能造就心裡的那個夢
 
原本這趟台南行我是計劃用露營的方式
但我家老爺不肯要我去找民宿
久聞在台南的迪利民宿走親子路線
當我打去訂房時不巧是老闆娘接的
電話裡聊了許多,我訂房時二館還沒開幕呢!
老闆娘在電話裡透露我才知道有二館
聊完就直接下訂三天晚上的住宿
後來因為語拔的假有調整我只能訂兩晚
因為房間不多且早早客滿
第一天到台南的住宿只好改住安平心旅行
第二及3三晚上就都住幸福美人魚房
 
 
民宿的1樓是親子餐廳~迪利好好笑
還可愛的餐廳名字
 
 
裝潢跟色調都走溫馨可愛的風格
 
 
它的缺點就是停車場有點遠,
民宿的接待人員幫我們卸下行李以後
我們因為等拔拔到來就先到處拍拍照
 
 
這是第4天離開前照的
藍色牆上的手繪圖好可愛
 
 
 
遊戲室一共有2樓,需要脫鞋子上去
2樓剛好遇到工作人員在整理,我只拍了一張照片就離開
 
 
入住前呢,親切的管家會先收尾款及給早餐券
民宿本身不提供早餐的,住客是憑早餐券到指定的地方去換餐
不一定只能換早餐,你也可以當下午茶或午晚餐
然後給你兩張地圖告訴你台南有哪裡好玩好吃
 
 
管家會先問問看旅客是否有旅行計劃?
再依照我們的計劃給我們行程上的建議
其實如果完全沒計劃來聽管家教你怎麼玩也不錯呢!
這是很貼心的服務,真心推薦
 
 
這兩晚我們入住的是302幸福美人魚房
有1支房間鑰匙跟一把鐵捲門遙控器
管家下午六點就會離開,鐵捲門要自行遙控開啟
 
 
看到這溜滑梯,有人很開心
 
 
樓梯下有置物櫃、冰箱,樓梯上去就是小語妹的床
床是一艘"船"的造型,整間就是海洋風
 
 
下床多簡單阿,溜滑梯溜下來就好了  XD
 
 
貼心的準備小孩專屬浴巾及施巴泡泡沐浴露
 
 
溜滑梯的下方是個私人小空間
還提供玩具,但牆壁那隻鯊魚讓小語妹完全不想靠近....
 
 
走上2樓來看看小語妹的床,一樣是雙人床
我們訂的是四人房,迪利的房型有分的,可以看官網
 
 
美人魚嘛當然是活在快樂的海洋裡阿
牆面上有跳躍的海豚,多麼歡樂的畫面
 
 
整個房間顏色很繽紛,簡單的佈置很舒服
 
 
房間提供礦泉水、奶茶及可可粉包
熱水需到1樓的飲水機取用
 
 
提供台南名產,非油炸的蝦餅,挺不錯吃的!
 
 
還有提供小人專屬桌椅
 
 
更棒的是還有提供畫冊及畫筆
 
 
有人立馬搬來坐好畫畫,哈哈哈
 
 
接下來來看看我最在意的浴廁
乾淨、舒適、明亮,重點是乾溼分離
 
 
貼心的準備小人的浴盆、小椅子及水瓢
還是我最愛的黃色小鴨呢!當初小語還是BABY的時候
很多嬰兒用品我都買這個牌子的呢!
對這個牌子有深深的親切感呢!
 
 
小語妹溜個不停呀!
 
 
她要跟她喜翻的美人魚合照一張
 
 
2.3樓開始都是民宿,在1樓要換好他們準備的拖鞋
因為我們房間位在3樓所以坐電梯上去
它的電梯有一個"延長"的功能還蠻讚的!
 
 
第3晚玩耍回來後,嘿嘿,打開燈可以好好照相
親子餐廳的位置不多,建議提早訂位
 
 
1樓的遊戲室也有個溜滑梯
 
 
穿過山洞有許多教具可以玩喔!
 
 
小孩都愛溜滑梯,第4天要離開前用力的溜  XD
 
 
我們往上去2樓的遊戲室晃晃
有廚房、玩具等
 
 
還可以來個毛毛蟲爬行
 
 
有許多玩偶可以拍拍照
這個溫馨的小空間好多東西好玩喔!
 
 
親子餐廳的櫃檯及廚房
 
 
牆上的彩繪圖有趣又可愛!
 
 
整體的品質及服務都是值得讚賞的
我們是沒有在親子餐廳用餐
不管民宿或餐廳大部份評價上都是優秀的
很值得推薦的一間親子民宿喔!
 
台南迪利小屋
訂房電話:0988-789-912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3巷10號(1館)
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72號(2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