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豆豆龍...豆豆龍....
 
 

童年對我來說沒什麼好值得回憶的~
唯一放在心底的回憶就是"龍貓"吧~
真是看它千遍也不厭倦~
幻想有一天也能坐上龍貓公車呢~
 
安平貓小巴霜淇淋
在台南超有人氣的,也是很多部落客必推的
我呢?不是為了霜淇淋而來,我是為了這台龍貓巴士來的
是不是整個很療癒呢!
 
 
非假日的好處就是這台"安平貓小巴"我個人專屬
 
 
當我買完霜淇淋的時候,就開始狂拍了起來
車身旁邊還有龍貓可愛的肥腿呢!
 
 
好大一隻龍貓,它是坐在鋪著塑膠袋的棧板上呢!
 
 
旁邊有提供安平貓巴士的印章,別忘了來隨手一蓋喔!
 
 
 
 
全台灣只有台南有喔~
 
 
除了每天提供不同口味的霜淇淋
還有販售現煮咖啡及手工餅乾
 
 
橡果燒,是橡果造型的雞蛋糕
可愛又逗趣,但因為不餓就沒點來粗
重點是什麼?當然就是拍照啦~XD
 
 
歡迎取用的糖果喔!
 
 
繞到巴士的後面來拍拍照,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這種工作真好,每天都可以看到可愛的龍貓
 
 
旁邊有可愛的彩繪牆也是拍照好地點呢!
 
 
 
 
 
烈日當下,當還是要拍個不停呀
沒關係,是龍貓呀(最近很愛用這個梗~哈哈哈)
 
 
 
 
 
拿模可愛~一定要多拍幾張回家當桌面用
 
 
這裡是我們這次台南行的最後一站(不是最後一篇)
我們悠閒的來杯綜合莓菓霜淇淋
 
 
它的湯匙可是餅乾做得喔,
所以太快吃完會沒有湯匙舀霜淇淋喔~ㄏㄏ
 
 
它的位置在靈濟殿前面,正對面有停車場
 
 
龍貓每天都看著"安平運河"呀
 
 
往車子裡近拍,駕駛座跟副駕駛座都各坐著一隻龍貓呢
 
 
駕駛座的龍貓還嘴開開的~好古錐呀
 
 
 
 
 
每天不一定都在同一個地點出現
出發前請先上安平貓小巴FB看清楚這天在哪裡
希望你也跟貓小巴有個愉快的午後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