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露營的方式慶祝小語妹生日。

 
 
25露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到中部的營地來露營
第一次在營地幫小語妹慶生
感覺很新鮮,很滿足的幸福感!
除了有朋友這天給我在南投開新帳
所以晚上下大雨,而且是無敵大雨
是說離那麼遠也影響到我們= ="
真是討厭啦!不過還好隔天大晴天
收帳那天是一下陰一下晴,但最起碼收乾帳~OH YA!
那天在我們群組的LINE裡面
用力的"翹"開新帳的朋友
還開玩笑說早知道你這天要開新帳
我們就不來了,哈哈哈!
 
 
一來到小路呢就先往洗手間跑
直奔風雨操場,操場有桌椅可以使用
 
 
一整排的洗手台,有提供洗手乳
 
 
操場旁邊有男女廁所各一間,一間衛浴
非常的不夠用,還好操場的附近有新蓋一大樓
以後會有更充足的洗手間跟衛浴
 
 
過年的營地是在2014/12/21早上9點網路登記
我八點多就起來坐在電腦位置上等著登記
一開始我看中的營位是"黑蒙西氏小雨蛙2"
但服務人員打電話來時,她建議我莫氏樹蛙4的營地
我們一家就被安排在這,但經過這次以後
我覺得營地都大同小異,當然能在喜歡的位置搭帳篷是最好
可是遇到好鄰居才是最重要的!X 3次
 
 
我們旁邊是莫氏1跟1-1
照片中車子後方木階上去就是莫氏4
 
 
小語走下去的地方是莫氏3,紅色帳篷好像是莫氏5
照片的右邊上方還有兩頂,為莫氏2及3
眼前的這塊草皮就是莫氏4可以放一客廳帳及一頂帳篷
晚上才是痛苦的開始,莫氏2及3大概3個女人跟5-6個小孩
馬的,一整晚都在罵小孩,沒水準的小孩跟大人對吵
大人打小孩巴掌,小孩用力大聲哭跟"翹"
就這樣一晚都在聽叫罵聲跟哭聲,整個火都來了...
 
 
莫氏樹蛙3為一個木棧板+一小塊草皮
 
 
我們這區有一水槽,有設置垃圾分類的垃圾桶
還有廚餘桶,但水槽是真的太小了
這個水槽是附近這幾區共用的,個人覺得不太方便
還好這次我們都外食,用水槽的機會是不多
 
 
因為天氣還不錯,噴火龍帳篷就不搭外帳
老杯直接將噴火龍的天幕跟炊事帳連接搭在帳蓬上方
 
 
歡樂時光用上法蘭絨的床包真的超溫暖的
 
 
 
 
 
 
 
 
小語妹的新歡~積木寵物店
 
 
"桶水給水架"真的挺方便的
倒水時就不再老是一下灑出來,也不用擔心手殘...
 
 
進去小路前先去營本部登記
還可以抽獎品,抽到露營折扣優惠券及巧克力
 
 
小語妹很愛學寫國字,拿著我們這天中午吃飯的點餐單
一邊學著寫國字,很可愛呢!
 
 
過年蛋糕麵包店都沒開
在新社唯一有開的就是"水母吃乳酪"
我買了一個原味的,晚上吃完飯在營地幫小語唱生日快樂歌
 
 
常常回想起小語妹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很快的今年7歲了,9月都要升小二呢!
再一個7年,就是14歲的少女了!
她還能黏在我身邊多久,SO.....
我很珍惜現在跟她的感情及相處的時光
 
 
 
 
 
正在許願的她,但她講得願望是我們目前沒辦法做到的...
 
 
吹蠟燭,準備吃蛋糕囉!
 
 
初四早晨晴朗的天氣,莫氏1/1-1兩帳已經收完帳篷
 
 
早上看這片草皮好美麗好開心
晚上才是惡夢的開始...........
 
 
雖然天氣晴朗,但因此我們要前往中社賞花
所以還是包緊緊的!
 
 
初四的晚上沒有下雨了,小路營地開始施放煙火
這天在中社賞完花、菇神吃完晚餐以後回到營地
莫氏1/1-1 的位置換了新主人,但這位"先生"超級缺德
他把他的車子停在我的木階梯前面,但車子緊靠著木階梯
他完全沒想說這樣我們這一區的人怎麼下樓梯呀?
這種人真的好自私自利,我有將照片拍下來
但老娘的格子並不想放這種人的車子照片
我也不想跟這種人打交道,我打電話給小路請他們找人來處理
過不久小路的服務人員來處理了,他將車往前移了沒錯
但車子靠我的車很近,近到我開車門就會碰到他的車
隔天收帳時他旁邊的空地也並未使用
但他就是不願意將車挪過去一點,好方便大家收拾
我真的是整個氣炸了我~馬的
 
除了遇到這種自私鬼,還遇到神經病,
在我上方的莫氏2跟3初四也換了主人
一整晚到凌晨都在大聲聊天,靠
大家到晚上都安安靜靜,就唯獨你家最吵還沒自知之明
就是有這種人ㄟ,所以說遇到好鄰居真的很重要阿!X 3次
 
 
初五收帳的一早,太陽很大
天氣好到爆炸的說!快來曬裝備順便曬小孩 XD
 
 
用曬衣繩來曬天幕上的露水
地墊上也因為那天的雨水需要曬一曬
 
 
初四去中社買的2盆栽也曬一曬
但沒多久就開始陰天,太陽不見了,偶爾還飄點細雨
趕緊加快收帳的腳步!
 
 
其實初四那天就撤掉許多帳篷,
這晚的營地就顯得沒這麼吵鬧,所以晚上去營本部洗澡不用排隊
營地很多位置都是空著的,初五收完帳在營區車道入口下來以後
我們將車停在路邊,我走到對面拍一下風景
 
 
小路營地的對面是雙翠湖
 
 
起霧後感覺好虛幻,平時人煙稀少
附近唯一的建築物就是小路露營區
 
 
來到小路露營的營本部大門口
小路裡面有3-4隻大狗,看起來都好兇惡說
所以門口有寫"內有惡犬",請勿隨意闖入
 
 
營本部的旁邊就是大家都愛的那塊草皮
因為可以玩滑草呀!但因為我們都在外面活動
加上這草皮都有人搭帳,不太好意思去打擾人家
所以滑草都沒有玩到= ="
 
 
初五帳篷都收得差不多了,圍起來的這塊是正在養護中的草皮
 
 
滑草應該很好玩,下次再來體驗一下
 
 
看一下營本部的側面
 
 
小路是日文"秘密基地"的意思,晚上會有夜間生態導覽
但因為這兩晚火氣都很大都沒去參加
好鄰居真的很重要(又講一遍),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遇到不講理的、禮貌沒帶出來的,就算住在五萬塊的帳篷也不開薰呀!
 
 
 
爬上二樓直走有民宿跟廁所衛浴7間
三樓應該就是主人家了吧!
 
 
二樓有咖啡廳、販賣咖啡跟輕食
 
 
 
 
 
 
 
 
位在二樓的位子一看出去就是翠綠的湖
 
 
咖啡廳提供許多書籍供閱讀
 
 
在這裡喝杯咖啡發個呆也挺不錯的!
 
 
小語妹向櫃檯買了龍鯉專用飼料來餵魚
 
 
 
 
 
是說魚不知道倒底餓多久啦?都快衝上來啦XD
 
 
這平面圖呢是風雨草場旁邊新蓋的大樓
以後有視廳室跟DIY教室呢!
 
 
在它新的衛浴蓋好前我不會再前往
滿帳時人數少說50也有,靠近營本部就很方便
但像我們這些其他區的離洗手間遠又少,洗澡也不方便
我覺得這是大大的缺點之一!
下次再到新社比較有興趣的應該是"櫻花鳥森林"
 
 
這次露營真的不太爽
希望以後的露營都別遇到這種沒水準沒禮貌的人 ~哼!
 
 
台中新社小路露營區
台中市新社區崑山里食水嵙6-2號
0932658222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