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觀光工廠。真的是玩不完呀!
 
 

這篇文章的照片還在冬天的衣服
原來這是4月份去的= =",就知道我有多少文還沒寫....
卡司蒂菈樂園是金格食品在2013年成立的觀光工廠
剛開幕時好多人去朝聖,不管是臉書、部落格強力放送捏!
偏偏我這種怪個性的人不愛人擠人
我都是等熱潮退燒了再來去,這樣才能隨心所欲的拍我想拍的照片
 
 
售票口的左邊有專用停車場及埤塘生態園區
 
 
玻璃帷幕的半圓弧造型超有設計感
 
 
瞬間有以為到了某高鐵站的錯覺!
 
 
2009年由丹下頂尖建立團隊設計全新的綠能環保概念工廠
採用最新的太陽能發電技術及廢水廢熱回收系統
全面導入5S工廠管理,也採用恆溫恆濕的堅控系統!
 
 
蒂拉公主跟卡司王子
 
 
一進門櫃台的左手邊就是販售區
 
 
 
 
這些果凍跟餅乾都是彌月禮盒裡常見的
我們就選了幾樣喜歡吃的回家
 
 
造型禮盒可以拿來當送人的拌手禮
 
 
還有賣蜂蜜喔!金格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長崎蛋糕
嚴選雞蛋、糖、麵粉、蜂蜜和水的五大食材
 
 
 
 
這裡還販售喜寶的有機寶寶食物泥
 
 
年輪蛋糕的盒子很妙,裡面裝上了會變幻顏色的小燈泡
 
 
年輪蛋糕有著特殊的含意
起源於1807年的德國,有著深深祝福與圓滿長久的含意
在歐洲,年輪蛋糕稱為Baumkuchen
Baum是指木頭,kuchen是指糕點
一層層的紋理和樹樁般的外型
在德國富有蛋糕之王的美譽
 
 
販售區旁的兩顆大彩蛋,大蛋是"小劇蛋"
小蛋是販售長崎蛋糕的地方
 
 
小劇蛋旁是間KONIG CAFE
 
 
 
就是販售簡單的輕食跟飲料
 
 
裡面有許多漂亮的裝置藝術及長崎蛋糕的由來
 
 
餅乾生產線跟DIY同樂會都在2樓
 
 
一樓還有設置長崎蛋糕的生產線模型
 
 
長崎蛋糕的美味秘訣
 
 
台灣第一部年輪機,1980年從日本三起堂有限會社引進金格
放在中山門市,請日本專業的師傅到台灣來技術指導
 
 
年輪機的旁邊有一大片古早味的牆及長崎本舖
 
 
 
 
久違的合照呀~
 
 
 
 
3樓可以去看長琦蛋糕跟年輪蛋糕的生產線
 
 
離DIY的時間還有一點時間,繼續往二樓去拍照
這間就是DIY同樂會的教室,感覺有馬戲團的FU
 
 
餅乾的生產線,玻璃櫥窗內擺著我很愛的糖霜餅乾
 
 
星空戀曲的裝置可以讓孩子們拍照
 
 
 
 
很想吃鴨子糖霜餅乾的小語妹
 
 
年輪蛋糕的生產線,辛苦的師傅們
 
 
卡司蒂菈城堡
 
 
 
 
 
 
照片拍完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記得我們報下午13:00的
準備來穿上可愛的圍裙,結束可以帶回家紀念
它的限制是只能一大一小進入
所以可憐的老杯只好隔著玻璃窗望著我們兩個~哈
 
 
不錯嘛!姿勢200分喔!
 
 
 
 
 
多拍幾張留念,準備來去DIY
 
 
DIY蜂蜜脆餅小木屋,每份200元
 
 
先用糖霜把餅乾組合成小木屋
 
 
小語妹的表情超認真,多可愛呀(我總是愛自誇阿!)
 
 
 
 
用彩色巧克力裝飾
 
 
只要能力許可,我寧願花錢帶孩子體驗這些DIY
也比在家看電視好阿!
 
 
成品還有一個漂亮的提盒可以裝
回家沒多久房子就東倒西歪了
就變成我們的下午茶~呵!
 
 
桃園蘆竹卡司蒂菈樂園
週一固定休館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900~1700
全票200元
優待票100元~1.身高90-140cm的兒童
2.65歲以上長者  3.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
可以全額折抵消費
 
03-2551999
桃園縣蘆竹區大竹北路90-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