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公司~給了我們一段美好的回憶
  

 某天跟Julie聊天, 她提及四月她去了一趟法國,
覺得留下美好的回憶 她突然說你們兩個在公司也工作好幾年
她決定送我們去法國旅行,要我們記住那樣美好的經驗
當在公司在生活"水深火熱"時,會想起這些美好而開心一點
過沒幾天她問我上網去看法國行程了沒有?
我回答還沒有....,老實說,當時因為工作煩悶心情阿紮
說真的並沒有認真的放在心上...
她是希望我們跟的團是跟她認識的導遊帶的
所以在某天又突然直接問我們5/14-24有一團,ok?ok阿!
再怎樣也要像擠乳溝一樣擠出時間去的阿~哈哈哈
當天她就付了訂金,我們填了單子畫了押......
可奇怪的是並沒有因為要去法國很開心,因為那是一種太不真實的感覺
只知道要去法國,可就是覺得在作夢,總覺得夢隨時會醒的感覺..
直到出發的那天準備要到機場時才開始有興奮的fu...
當時超想在機場大叫~法國巴黎...我來啦!
呵~ 3000多張的照片刪到剩2800左右吧!
我會努力開始慢慢寫的! 再怎麼忙,
也要把人生的美好回憶好好的紀錄下來!對吧?
 
 
 
送你去法國玩,還給300歐元當零用金,真是爽爆了我們~
 
 
5/14那天我們依舊去上半天的班,早上送完小語妹去上學
我獨自到MOS去吃早餐,一邊吃早餐就開始一邊想念小語妹了...
這是她出生以來,我們第一次要分開這麼多天!
 
 
晚上18:05在桃園國際機場集合,搭乘國泰航空20:05的班機到香港
 
 
 
在飛機上的..算宵夜餐吧!簡單的滷肉飯+烏龍茶
 
 
21:55到達香港機場,準備搭凌晨1:00的班機前往義大利米蘭機場
 
 
在這之前都做好了準備
我們兩個都累爆了,都出去給人家洗頭,換上舒適的衣服
好應付到米蘭這一段長達13H的長途飛行,當機上服務開始
服務人員發了一張MENU給你讓你選擇晚餐及早餐
 
 
 
 
晚餐我選擇了香草汁燴牛肉配焗烤馬鈴薯 青豆及胡蘿蔔,
還有我沒拍到的haagen-dazs冰淇淋 
飛機上還會另外提供小點心跟杯麵,有需要可以去找空姐
 
 
 
 
一路上睡睡醒醒,因為位置擁擠並不好睡
當艙內燈亮了,表示叫你起床吃早餐啦!
早餐我選了洋蔥煙肉梳忽厘(蝦毀?有看沒有懂)
然後配薯餅、豬肉腸、鮮菌及蕃茄
是說可以建議航空公司名字可以簡化一點嗎?
不知道打很多字很累嗎?哈哈哈
 
 
Milan~米蘭,終於快到了,長程飛行真的好痛苦喔!
 
 
 
 
 
 
 
 
早餐吃完了,眼看要抵達目的地了,心裡開始有雀躍的感覺!
 
 
快了快了,剩6分鐘即將降落義大利米蘭機場
 
 
總算看到米蘭機場的跑道了~
但是為什麼降落在米蘭呢?因為這裡離我們要去的法國南部比較近
討厭的是好不容易脫離了狹小的機艙,還要搭4h的車去到南法...
 
 
米蘭機場正下著雨,地上都溼溼滑滑的!
 
 
 
 
 
拿到行李後,因為還要等一位從美國到米蘭機場來跟我們會合的團員
兩個人開始拍起了照片...
這張照片雖然我是模糊的,但是我很喜歡
朦朧美咩~哈哈哈
 
 
美好的行程,準備開始啦~go
 
 
在義大利前往南法的路上,中途在一間加油站休息
買了一杯1歐元的卡布奇諾喝看看~還不錯喝呢!
 
 
 
 
 
 
 
 
 
 
 
 
 
 
以上的照片都是在往南法沿路拍的,有點晃動到!
 
 
 
 
南法的第一餐~簡單的西式套餐
麵包硬到刀子切不下企.....
雞腿跟甜點都不錯吃~
 
 
 
吃飽飯後開始做作了起來......
 
 
這是S(我同事~懶得打全名,以後都用S代替)無意中照的
但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好感"~哈哈哈
 
 
人家都以為我們穿姐妹裝,其實不是這樣的
完全是默契來著的,就穿了類似的衣服,真的是個巧合!
吃飽飯後行程開始,第一站是僅次於梵諦岡為世界第二小國~摩納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