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尼斯"問豆油"一個晚上~
 
晚上20:35分左右抵達飯店
今晚我們住在尼斯一家拉迪森皇家大飯店(Radisson Blu Hotel,Nice)
飯店走出門過個馬路,對面就是無敵的蔚藍海岸海景
我們住得房間不是面海的,巴特~who care?
因為這裡只待一個晚上,來去匆匆,
明早睡醒就要滾了,但為了無敵海景還是要好好紀錄一下
其實我好想下去踏踏水,可是"豆油"只給我們5分鐘拍照時間
這一團裡面最"愛"拍的應該就是我們了
"豆油先生"在第三天的"聖保羅"
真正見識到我們兩個的功力~拍不停
哈哈哈哈哈~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進民宿或飯店一定先去看衛浴
沒有要求要多豪華,但乾淨是一定要的!(明明就龜毛...)
 
 
有浴缸可以泡澡ㄟ,倆個人很興奮喔~
但因為時差跟機上沒睡好,我們完全沒有用到"泡澡"
這一晚洗完澡就躺平跟周公去下棋了!
而且是在"法國"下棋ㄟ,哈哈哈!(起肖喔!)
 
 
 
 
 
 
 
 
這幾天裡每家飯店都有電視,但是我們從來沒有開過...
要嘛都是玩手機,這次出門前有先租Wi-Go 上網分享器
其實每間飯店幾乎都有Wi-Fi 可以用,
但是當初我們是考量到要工作用,其實玩到後面都無心管工作了...
還好我沒有傻傻的真的扛著筆電出門.....
回到飯店都累趴了,因為蠻多走路行程的
我偶爾開一下EMAIL,有重要的交待同事處理
不重要的等我回去再處理,其實在知道要去南法以後
去之前就已經儘量的將工作能先處理的都處理完畢
以不增加我職務代理人的工作為優先
所以不管去跟回來之後都"忙到剩半條命"......
 
 
打開冰箱只有那兩瓶水是給你喝的,其他請繳歐元喔!
 
 
一早醒來去吃早餐,選擇了戶外的座位
曬一下太陽,吹一下海風...感覺很舒服
 
 
歐洲的早餐熱食不多,冷食比較多
法國人比較重視晚餐及夜生活
所以早餐對他們而言就是簡單就好
 
 
一看照片大家應該就知道~
醉翁之意不在"蕃茄醬"阿~呵呵
 
 
這幾天的法國行我每天早餐都要來一碗
優格+燕麥片,第一個我發現這樣好好吃喔
還可以任意加上自己喜歡的水果
第二我發現每天這樣吃都很順暢呢!
(順順順真的很重要呢)
 
 
通常都有3-5種口味的優格,我每天的早餐都給它試試不同的口味
 
 
S小姐一點都不認真在吃早餐,
硬要幫我跟帥哥合拍一張,因為...
他真的又高又帥好有氣質,簡直是麻豆來的!
但因為"本郎"剛起床臉還沒消腫,所以遮起來先= ="
 
 
吃完早餐拿完行李下樓,我們眼睛一亮的瞄到馬路對面的海景
從"豆油先生"那裡要來了5分鐘
(人家明明就有名有姓,一直叫人家"豆油")
感謝我們帥氣又貼心的導遊Marco給我們5分鐘
我們倆個拔腿狂奔(有沒有這麼誇張...)
利用短短五分鐘拍了幾張海景照片,
再狂奔回到車上,心裡只有一個字~爽!
 
 
我們住的飯店整體外觀!面海的房間我想應該不便宜!
 
 
延著尼斯海灘旁的這一條路是"英國人散步大道"
是1820年由在尼斯的英國僑民募款所建得步道
尼斯人喜歡在這裡散步、聊天、騎車及戲水
一到夏天這裡會擠滿來曬太陽的觀光客
是法國人喜翻的渡假聖地!
 
 
好想去踏踏浪花喔~但可以拍到照片我們已經很開心了啦!
 
 
 
 
 
看起來是陽光普照對吧!早晚溫差其實有點大
早上出門還是需要個薄外套的!
 
 
 
 
 
 
 
 
海水是Tiffany藍呢!多漂亮阿!
沙灘真的是超乾淨的,好想躺大字型來拍一張照喔!
請看背景海水照就好,直接忽略"那個水腫的女人"~謝謝= ="
接下來上車準備出發去~聖保羅ST.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