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用力的玩耍去
  
6/6 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我把某人從新竹拐到台北來上課
其實上課也沒什麼目的,純粹就是吸收新知
人生這麼漫長,活到老學到老是該有的精神
我自告奮勇帶孩子出門玩耍
玩到他們累翻為止,呵呵!
 
我們2大3小在台北火車站會合後
在市政府捷運站再各自分開
我1大3小轉搭捷運到劍潭站
在從劍潭站轉搭兒童新樂園接駁車2號線
一段票的收費是全票15元、半票8元
這段路大概是10-15分鐘
 
 
一人背一個背包一副就是要去流浪的樣子
我們坐著接駁車都沒有人說,每個人都有位置
感覺大小朋友都很開心期待呢!
 
 
收費是全票30元/優待票15元
我們用悠遊卡逼逼就給它進去了~
裡面每一樣設施都是逐項收費,用悠遊卡很方便
園區裡都有提供悠遊卡加值的地方
 
 
一進門就先來玩飛天神奇號,迷彩巴士的外觀
迴旋舉昇到最高點時,底下觀看的人就會看見台灣黑熊高舉雙臂的樣子
 
 
海洋總動員,海洋動物造型的音樂馬車
 
 
樂園裡很多這種可愛的公仔,有些是有名字的
 
 
噴水大象~來自森林星球群帶,牠喜歡在水池裡玩耍
而且會用大鼻子噴水表演喔!
 
 
天氣陰陰的,但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我們全部都玩得差不多後才下大雷雨
算一算只有2種設施沒有玩到!
 
 
來到室內遊戲區,這裡面都是需要投幣的
 
 
還好我帶很多零錢,可以去換代幣玩個夠
 
 
這裡真的好適合小人消耗體力喔!
 
 
進入室內遊戲區(球池),球池提供95-125cm的兒童使用
這兩個早就都超過了,只能玩滑梯區,90-150cm兒童使用
它每一場有限制人數,我們很幸運的一去就有得玩
 
 
長腿妹腿越來越長了!
 
 
滑梯區玩爽了去另一去投幣式遊戲區玩耍
 
 
星空小飛碟~可以自己操作昇降
 
 
 
 
 
不同顏色的飛天豬,牠是來自於充滿歡笑的城堡星球
 
 
 
 
 
我們跑到2樓的funbox外面坐著休息
吃吃零食、補補水份
 
 
 
去搭水果摩天輪,我們搭的是草莓26號
 
 
當摩天輪漸漸昇高孩子們都越來越興奮
 
 
鳥瞰台北盆地美麗的景色
 
 
午餐我們來到2樓的美食街
其他3小都吃四海遊龍只有我一個人吃京都拉麵
我點的是玫瑰油雞麵,麵真是少得可憐阿....
 
 
我跟姐姐商量以後決定來吃她跟我都愛的~愛爾蘭瘋薯
 
 
 
俏皮古錐ㄟ小語妹
 
 
吃完薯條不過癮,繼續來個霜淇淋,但有夠難吃的= ="
 
 
吃飽喝足開始奮戰啦!先玩他們期待已久的轉轉咖啡杯
 
 
魔法糖糖~帶著神奇棒棒糖,乘坐太空船到樂園來守護小朋友
 
 
來自宇宙其中一顆慧星的大嘴巴,喜歡這個充滿開心及歡笑的樂園
 
 
公共藝術~臺北尋寶隊
 
 
他是臺北尋寶隊的6號會員
 
 
來自銀河的玩具奇奇,用他的魔法手仗守護孩子的歡笑與童年
 
 
奇幻咕咕~能尋找好玩的東西,讓小朋友在樂園找到奇幻跟夢想
 
 
這隻兔子不知道是哪位= ="
 
 
豆豆兔會將所有的不開心吸入洞穴
 
 
陸續又玩了小飛龍、巡戈飛椅、幸福碰碰車等
玩到快瘋掉了我們,有些設施我也跟著上去玩
感受一下歡樂時光!
 
 
正當我們全都玩得差不多了
想去坐銀河號(單軌列車)
可以一覽園區的美景說~可惜下大雨了
大雨讓所有的設施全都停擺
只好跟樂園說88轉往隔壁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02-218-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