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的旅遊日~

 
在網路上知道巧克力夢公園展時
立馬找了Dana and Sunny 相約非假日來去
非假日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拍照也比較好拍一點!
一切以悠閒輕鬆為至上!
 
全球首創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主題樂園
位在淡水漁人碼頭,全票280/優待票240
團體票220,我是去拍賣網找特價的票
以巧克力產業,透過商品設計開發、主題餐飲、拌手禮、文創活動
會展服務、電子商務與資訊、授權等七大業務發展成巧克力主題樂園
 
 
全年無休,營業時間10:00~19:00
 
 
展場在照片中這棟建築物的2F
 
 
很幸運這天天氣算不錯!
 
 
 
 
 
為了把情人橋給照進去,這張還喬真久阿我!
 
 
 
 
 
旁邊就是漂亮的福容飯店
 
 
 
 
 
 
 
 
等帥哥們會合後先來拍張合照!
 
 
爬上二樓後看到這樣的美景真是舒服!
 
 
8月的天氣難怪一個路人甲都沒有~哈
 
 
福容飯店直接可以到巧克力夢公園
 
 
飯店的外觀像巨大的郵輪,夜景更是美麗
 
 
難得的機會,麻麻們一定要努力照合照的
 
 
 
 
 
3+1的組合,"出頭"有時候也是很多
 
 
入園驗完票以後,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盒巧克力
 
 
盒子裡會有3顆金幣,可以分次拿來換東西用
 
 
首先進來的是品牌商店區,正中間有一台巧克力打造的汽車
整個展覽場就是一股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上傳照片可以抽獎金一萬!
 
 
品牌商店區除了販售跟巧克力有關的產品
還提供許多面具可以跟假怖景照相
 
 
 
 
 
拿出第一顆金幣可以換一支巧克力棉花糖DIY
那座巧克力塔看起來好像台北市的地標101
 
 
牆壁上有一張平面圖,展場共有二及三樓
 
 
未來區~用巧克力呈現未來版的交通工具
精緻的巧克力工藝,從巧克力飛碟就可以看得出來
 
 
時尚區~法國香榭大道的時尚風情
 
 
巧克力服裝設計可是有走上伸展台的
旁邊有一台電視上面有轉播!
 
 
巧克力是一種高貴的材料!
 
 
每一件都好特別,我覺得比較適合拍婚紗
 
 
超華麗的面具供你拍照用~
 
 
 
 
 
法國巴黎時尚的包及時尚的帽子
通通都是巧克力做成的!
 
 
可愛的杯子蛋糕~
 
 
馬雅區~帶你重返3000年前巧克力起源的馬雅文明
 
 
因為忘了帶本子來蓋,小語妹說可以蓋手上嗎? 就蓋吧~
 
 
體驗巧克力最原始的風味~辣可可
 
 
拿出第二枚金幣換辣可可喝看看
以前的可可會在裡面加上辛辣香氣,來促進食慾及提振精神
喝起來一種很妙的味道,喝起來辣辣的但聞起來又是巧克力味
 
 
以前的可可豆是拿來當貨幣使用
小語妹價值326顆,可以換不少東西ㄟ!哈哈哈
 
 
我價值719顆可以當奴隸使用= ="
 
 
從現在看來~古代以物易物的方式還真好玩
 
 
馬雅文化裡的刺鏽工藝
 
 
 
 
 
 
 
 
體驗磨可可豆~將一顆可可豆放在石頭上用石塊磨
磨完以後再拿起來石塊來聞有濃濃的可可香氣!
 
 
可可豆占卜
 
 
照著指示牌上面的做,我占卜到的是"財"
"財運亨通、日進斗金"
 
 
奇幻區~奇幻森林裡的神秘動物及魔幻空間
 
 
就像穿梭在童話故事裡的感覺
 
 
 
 
 
小人們還可以換上公主或王子的衣服
在奇幻森林裡當個搗蛋的小精靈
 
 
 
 
 
 
 
 
這座馬卡龍讓我們好沮喪喔~因為太難拍啦
覺得怎樣拍都胖= ="
 
 
 
 
 
奇幻森林裡有各式各樣的美味甜點
 
 
 
 
 
每一樣都好吸引人喔~讓我想到糖果屋的童話故事
 
 
 
 
 
 
 
 
很榮幸的跟可愛的小公主及小飛俠照相
 
 
 
 
 
巧克力知道世界~讓孩子們都安靜下來了!
 
 
3樓的巧克力DIY教室,它可以做巧克力公仔棒棒糖、彩繪巧克力兔
但是我們沒有參加,我只是進來拍拍照而已!
 
 
巧克力做的艾菲爾鐵塔ㄟ~
 
 
本區不定期透過不同的主題設計,
進而共籌一個巧克力創意叢集、展品競技的巧克力夢公園
 
 
吃巧克力的好處~
 
 
一度以為來到故宮了咧~這翠玉白菜也是巧克力做的喔!
 
 
 
 
 
全世界最甜蜜的巧克力教堂!
 
 
愛情區~全世界最大的南瓜馬車在這裡喔!
 
 
拿出第3顆金幣在幸福許願池前許願
成功投進去就可以獲得一張明信片
好玩的是不見得每一次都投的進去喔~
但可以玩到投進去為止!
 
 
正在寫明信片的小語妹~
 
 
 
 
 
將這份幸福的感受寫好投進郵筒,
過幾天就會收到明信片囉~
 
 
此地不宜久留的禮品大街
 
 
溫馨可愛的杯子蛋糕店~然後,我被偷拍了  XD
 
 
店裡這組可愛的桌椅是在IKEA買的,因為我家也有一組~
 
 
小語妹正在做姓名貼
 
 
 
 
 
離去前再多照幾張~
接著準備去淡水老街吃午餐!
 
 
那一年,我們一起吃的花枝丸
亂吃亂逛亂買,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夕陽西下了!
 
 
這天沒有坐渡輪到八里!
 
 
 
 
 
沒有坐渡輪但是要跟渡輪合照~XD
 
 
也許是暑假的關係,淡水還是滿滿的人潮
越到傍晚人潮越多,而這裡真的是個適合欣賞夕陽的地方
 
 
夕陽無限好、我愛吹泡泡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沿著淡水河岸的這排情人座~(我自己亂取的)
因為真的很多情侶在這邊閃別人眼睛= ="
是欣賞夕陽最棒的位置,微微的風吹來很舒適
談談心、發發呆,是個來N次都不膩的地方!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淡水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