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體驗~米其林一星餐廳
 

 
參觀完羅馬競技場
隨著Marco的腳步,穿梭在亞爾的巷弄裡
陽光一樣露出溫暖的微笑
走在跟自己生活不同的城市裡
有好多的感觸、好多心裡的SO、好多愜意的感覺
 
 
一路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妙的是我竟然在這看到"繁體中文"字ㄟ
 
 
藍藍的天空,沒有半點雲朵
 
 
濃濃的鄉村風,就很喜歡那種不平整石頭所呈現的感覺
 
 
簡單不華麗的街道
 
 
或許是心情美麗,看什麼都美麗吧!
 
 
這裡人煙比較稀少,所以超級好拍照的!
 
 
法國的天空,我有燦爛的笑容
 
 
轉個彎,處處是美景!
 
 
我在法國的這幾天,最常做的事應該就是抬頭往天空望
 
 
它是一間飯店來著,今天我們去的餐廳是附屬在這間飯店的
 
 
低調不華麗的外觀,讓我對於這餐要吃米其林一星的我
有著大大的疑惑感?
 
 
你看~連門口都低調到不行膩
米其林一星餐廳上菜呢是有講究的
全部都是Lady First , 要等整團的人吃完同一道菜
才會上下一道菜,因此吃完整頓飯要2H
老實說我吃到快睡著了.....
 
 
普羅旺斯高品質的橄欖油
配上酥脆的麵包,真是絕搭呀~
 
 
感謝Macro 貼心的幫生理期的我準備熱水
更妙的是他問我需要衛生棉的話可以找他 = ="
哇咧~連這也有準備呀 (真是服務沒話說啦)
 
 
前菜~下層好像是菇類的東西,上面有一顆不熟蛋
 
 
主菜~牛肉,中間那一塊完全想不起是什麼..............
 
 
雖然處於生理期,但紅酒還是給它照喝不誤(酒鬼來著的)
 
 
甜點~最上層的那個金箔讓我有驚豔
中間像是蛋白霜做的甜甜的,下層好像是焦糖蛋糕吧
完全整個亂湊中,以後應該立馬寫下紀錄才對的= ="
 
 
Le Prieure 是一個迷人的五星級酒店
住著可享受一星的美食、還可以在美麗的花園閒晃
還有游泳池呢~只可惜我沒看見它
 
 
還可以東拍拍西拍拍~
 
 
 
 
 
我們的餐廳是在1樓,上面就是飯店房間
我有看過別的部落客寫文介紹飯店
就是那種簡簡單單,有著南法風情的飯店
 
 
美麗的莊園透露出讓人想慵懶的南法氣息
 
 
只可惜我們沒有要住這,不然我看評價都5顆星呢!
 
 
這張照片說明,只要角度有喬好,也是可以變正妹的~XD
 
 
 
這樣的光與影,多適合旅人坐著喝杯咖啡發發呆
人生,不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謝謝各位美女帥哥們來賞文
謝謝你們不跟姐計較回訪及回覆
我...努力的在生活裡找我的平衡
願各位平安快樂,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