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我的Carcassonne

 
 
卡爾卡頌(Carcassonne) 在前一篇已經紀錄很多照片
這一篇是紀錄在城堡裡吃的晚餐跟早餐
晚餐我們在城堡裡的一間餐廳使用
很小的餐廳、擠滿了來卡爾卡頌的遊客,
早餐就是我們住的古堡飯店早餐
五星級飯店早餐喔!
 
 
話說我餐餐喝酒、吃麵包,回台灣還瘦了...
可見我很適合生活在法國.....哈哈哈
 
 
前菜是煙燻火腿,看起來很像生肉
但吃起來有淡淡的煙燻味!
 
 
主餐是羊肉還牛肉阿~完全想不起來.....
最上層白白的醬我記得是馬鈴薯泥的樣子....
 
 
卡書雷特(白豆燜肉)特色料理
是卡爾卡頌經典必吃料理
將白豆與法國香腸、雞或鴨肉放在陶鍋一起燉煮
餐廳準備一桌一盤讓大家淺嘗一下
它並不是安排在主食! 
吃飽後在冷風中散步走回飯店休息
 
 
很快的黎明來到~準備吃早餐囉!
 
 
 
 
 
早餐算蠻豐盛的,好多東西可以選擇!
 
 
我們分兩張大桌子坐!窗外就是前一篇拍的無敵美景
 
 
早上我都會來一碗優格+麥片+水果
黑咖啡是一定要的!
煙燻鮭魚是我最喜歡的、醃黃瓜我也愛!
 
 
磅蛋糕抹點巧克力醬,夾一塊鮮艷的棉花糖吃看看
 
 
沒看錯喔!早餐有馬卡龍ㄟ,配黑咖啡剛剛好!
 
 
不管哪間飯店都真的很愛用上大量的鮮花來裝飾
 
 
 
來自廈門及高雄的團員
 
 
姐妹花也是來自高雄
 
 
從美國到米蘭機場跟老公會合的Suzan
 
 
來渡蜜月的可愛新婚夫妻
 
 
 
吃完早餐到處逛逛拍拍時間又開始啦!
 
 
其實它是餐廳的酒吧!但近看超像"來自星星的你"
都教授的房間~某部份神似啦!
 
 
 
 
 
高高的木頭書櫃,酒紅的沙發,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就覺得這小地方好好拍喔~在這裡也耗很久呢!
不用美肌見不了人~因為大痘痘太明顯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