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151年歷史的百年馬卡龍專賣店
 

經過半天多的疲憊車程,
到巴黎要連住三晚的飯店check in以後
晚餐來到百年馬卡龍專賣店
今晚一餐要價60歐元,換算折合台幣約二千多...
感覺....在巴黎做了一個短暫的貴婦夢
好難形容當時開心、興奮的感覺!
 
LADUREE在法國有好幾家分店
這次吃飯是在巴黎Ladurée Royale 的總店
位在瑪德蓮大教堂附近
其實我對她沒什麼概念,
在巴黎請教谷歌大神後才知道她如此迷人!
Ladurée Champs Elysées
在香榭麗舍大道的那間像皇宮般的富麗堂皇
可惜我們去的不是那間,這間在部落客裡面是最多人介紹的
但我想這樣的安排也是有用意的
因為這間可是人潮最洶湧的!最要排隊的!
 
 
夢幻的馬卡龍綠(我自己取的啦~)在街道上挺顯眼的
 
 
 
 
 
剛在門口就可以照很久了...
很喜歡這種粉嫩色系的畫面
 
 
陽光普照的晚上,怎麼照都背光
本身又不愛用閃光燈的人,沒拍出夢幻的感覺
還好我們照片中的女主角長的算夢幻....XD
 
 
這裡可是租金世界第三貴的地方
其實空間不大,我們這一團就可以把這一小間坐滿了
看看我跟S的桌子有多少的小.......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自拍,這趟法國行是我人生中自拍最多次的時候...
 
 
今晚是貴婦捏!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是很貴的貴喔,不是"跪"喔!XD
 
 
我跟S果然是坐不住型的,等餐時又跑到樓下逛逛
受同事之託要買LADUREE的鑰匙圈,先來看看單價
 
 
除了超有名氣的馬卡龍,它的香氛等其週邊商品也很受歡迎
 
 
 
 
 
這張夢幻綠的MENU還把它給收回家了!
真不知道收回家要幹麻......哈哈!
 
 
餐前麵包跟LADUREE 的奶油
因為是LADUREE,所以一滴不剩的把奶油給夾麵包喀完
 
 
前菜~煙燻鮭魚吐司(又是自己隨便亂取的)
 
 
當烤的酥脆的吐司送上來時,
我還是做作的擺好盤來拍照 XD
 
 
今晚的主菜是羊排,鮮嫩多汁,喔依細!
 
 
我去洗手間時不小心晃到餐廳隱藏版
因為這區的顏色是我喜歡的夢幻綠阿!
 
 
 
 
 
 
 
 
顏色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與想法!
 
 
 
甜點來囉~覆盆子
時間有點久,忘記口感了
但我記得我是喜歡的!
 
 
配著綿密奶泡的拿鐵,很幸福捏!
 
 
當繽紛顏色的馬卡龍端上來時,少女心立刻出現...(想尖叫)
 
 
我以顏色來挑挑了兩個喜歡的顏色
濃郁的香味、漂亮的顏色
好捨不得吞下肚,只是一直拼命在拍照...
搞到最後超級趕的,因為晚上要看艾菲爾鐵塔夜景
我永遠記得那杯咖啡我不是用喝的是用吞的....
 
 
最後一天我們來到春天百貨的分店
購買同事托買的茶葉、包包、還有鑰匙圈
 
 
馬卡龍蛋糕真的好讚喔!
親愛的老公,我生日可以來一個嗎?
可惜這傢伙平常都沒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只能在這精神喊話一下...
 
 
我們S小姐在巴黎碎念了3天
最後終於在第3天把RIMOWA的行李箱給搬回家
直接把原本帶去的舊行李箱送給飯店...
 
 
其實很想全部掃回家ㄟ
可是,我衣服帶太多,又受託買了一堆東西
超重是個很大的問題呀!
還有一點是,當初來法國我本來就沒計劃買什麼
只想過買一咖LONGCHAMP的包犒賞自己而已!
因為我要把戰鬥力留到9月的韓國
誰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受託的還包括這一罐罐的茶葉
聽JULIE說粉好喝,我是只有拿起來聞聞香氣而已
 
 
 
 
 
櫃台的小姐是大陸人,講的一口流利的法文
跟她講中文都可以通,趁她在忙我交待的東西時亂拍一通
櫥櫃裡的馬卡龍好想各帶一個回家
可是行李很多了,怕到台灣都變"馬卡碎"了= ="
 
 
同事托買的鑰匙圈
唉,好後悔,怎麼自己沒買一個回來呀= ="
早知韓國去不成,就應該管他3X7=21 的帶回家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