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們終於見面了!
 
 
艾菲爾鐵塔是位在法國巴黎戰神廣場的鐵製鏤空塔
是巴黎城市地標之一、巴黎最高、世界著名的建築
艾菲爾這個名字來自於設計師~居斯塔夫‧艾菲爾
屬於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
 
看到她的第一眼怎麼有種談戀愛的感覺
大概是很多的浪漫畫面都會拿她當背景
看到她除了驚豔還有甜蜜蜜感!
重點來了,眼裡的她是如此的壯觀及美麗
要找對拍照位置,才能將她美麗的倩影
好好的帶回家珍藏!
 
 
晚上八點多的巴黎,藍天白雲的背景跟艾菲爾鐵塔真的好搭
 
 
艾菲爾鐵塔從1887年1月27日起建,分為三樓
分別在離地面57.6米、115.7米和276.1米處
 
 
一、二樓設有餐廳,第三樓建有觀景台
 
 
西元1889年~當時慶祝法國大革命100週年
及迎接巴黎世界博覽會而建造
獨特的鐵塔設計在20世紀以來以成為巴黎的象徵
 
 
從塔座到塔頂共有1,711級階梯,共使用鋼鐵7,000
12,000個金屬部件,250萬隻鉚釘
 
 
模仿人體的骨頭為建,屬於鏤空結構鐵塔
 
 
塔高為300公尺,總高320公尺
 
 
 
原本從很遙遠的地方望著她,漸漸的越走越近....
有一種莫名興奮的感覺呀!
 
 
塞納河的左岸看著美麗的艾菲爾鐵塔
船上的旅客穿梭在左岸的美景中好幸福!
 
 
20個工人用3個月的時間在塔上安裝2萬個閃爍燈
 
 
每當天黑後會在整點閃燈,讓人很驚嘆阿!
 
 
我都不記得我在這裡拍了多少張照片....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
巴黎代表艾菲爾鐵塔,艾菲爾鐵塔代表巴黎
 
 
巴黎的第2天晚餐就是塞納河巡船遊
這篇晚點寫,我的法國行寫到快過年了都還沒寫完...
 
 
我們在塞納河畔聊天、搞笑,為的就是等亮燈的這一刻
 
 
雖然一整天下來已經很疲憊
但能看到夢想中的艾菲爾鐵塔,真的是此行無憾了!
 
 
這一張現在是我辦公桌上電腦的桌面
每當上班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停下來想想當時的美好...
現在我想我可以了解Julie的用意了!
 
 
艾菲爾鐵塔跟塞納河上的船互相鬥豔!
 
 
 
 
 
 
 
 
跟著Marco慢慢走回地鐵,準備回飯店
 
 
 
 
 
這張車票到現在我還留著,
我想,我留的是對巴黎迷戀的那份心!
如果有下次,我會選擇一個人來這裡自助旅行
就算是坐在咖啡館發呆都好,這才是真正的"休息"
 
 
車子進站了,忍不住還是按下了快門...
 
 
 
 
 
在巴黎的第三天,我們又來看艾菲爾鐵塔
路邊停了幾台跑車,真是超吸睛的!
 
 
這幾天托S的福,自拍已經很上手了!哈哈
只是說生理痘也未免跟著我太多天了吧!可惡!><"
 
 
在巴黎嘛!來幹一下很白癡的事..XD
 
 
艾菲爾鐵塔下很多小攤販,觀光客真的很多呀!
 
 
 
 
 
 
 
 
 
 
 
每個角度都來拍幾張!
 
 
有綠葉點綴的艾菲爾鐵塔更是賞心悅目呢!
 
 
 
我很喜歡取意境照,我喜歡我看東西的角度 應該可以這麼說...呵呵!
 
 
 
S用美拍拍的,加上音樂是不是很有FU啊?
 
 
搞笑片~Marco因為看了S的法國人英不不太好短片 笑到瘋掉囉!
 
 
 
艾菲爾鐵塔下的塞納河遊船!
 
 
 
艾菲爾鐵塔點燈秀~ 我現在突然覺得還好有拍很多影片回來
不管看幾次還是很感動,活的還是比較有感覺,哈哈!
五月回來到現在,都10月了還寫不完...
一來是有空才寫,二來寫一篇文對我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只是整理上千張的照片真的是個大工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