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愛的你陪我過生日~
 

感謝我的摯友陪我渡過快樂的一天
一早從南部坐高鐵北上到桃園站跟我會合
我們先開車到台北東區的NATURAL KITCHEN去敗家
 
在2001年日本大阪產生第一間店面
社長用花日幣100元也能做出高品質的雜貨
希望更多人在生活裡能被雜貨包圍著
我喜歡這些雜貨是因為他們讓我有幸福感
這對處女座而言是件很重要的事!
 
 
人家剛開門我們就到了~哈哈哈
我們在門口亂逛拍照
裡面是不能攝影的,所以只好默默收起相機
NATURAL KITCHEN TW
現在有三間分店
我們去的是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2號1樓
 
 
今天的重點來了~
美麗女子的單身約會(ㄟ~今天我們都單身喔)
不是誰的老婆也不是誰的麻麻 XD
今天的生日午餐訂在台北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
 
 
這裡提供早餐、自助午、晚餐、下午茶還有週末早午餐等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位在台北W飯店10樓
採明亮的花園空間設計,戶外區有游泳池呢!
 
 
帥哥美女曬太陽的游泳的~真養眼
 
 
周二有BOQ之夜、週五週六有海鮮之夜
 
 
原以為非假日應該沒什麼人
錯!大錯特錯,差不多也快坐滿了!
 
 
咖啡是現煮的,只要通知服務人員
就會替你將咖啡端上桌來
飲料還有提供現打果汁及汽水類
 
 
它的菜色是無國界創意料理
我個人覺得CP值並不高,好一點的食材就鮮蝦跟扇貝吧!
 
 
位置算寬敞舒適,但我們選擇可以看到遊泳池的窗邊高腳椅位置
 
 
吃飯不好好吃飯,硬是要照一下相
 
 
服務人員會偶爾來問你需要一些自助餐檯上沒有的菜
這個就是她送來的檸檬烤雞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舀了一碗酸辣海鮮湯
湯品好少,只有2種選擇而已
 
 
其實我個人覺得菜色不多又普通
連照相都很懶的說....
熱道吃個兩盤就去甜點去取暖了~><"
 
 
甜點種類倒是蠻多的
像脆餅、棉花糖這種普通的也不少...
 
 
放甜點的角落有一片落地窗,再來補上一張
 
 
甜點拿了都還沒吃,就迫不及待的先吃冰淇淋
冰淇淋是義式手工冰淇淋,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
我們倆個吃的驚乎聲連連
 
 
甜點都做得很精緻,一口的大小比較不會有浪費或吃不完的問題
 
 
我拿了莓類的果凍+不知道什麼鬼
再吃了一隻我愛的馬卡龍~
 
 
洗手間是很漂亮的黃色鏡面材質
離去前給它來自拍一下嘿~
 
 
接著來到內湖的初心菓寮~甘味處
事先知道會有驚喜甜點
但不知道有神秘嘉賓~哈哈
 
 
把簡單做到最好的初心
用在有著木頭香的日式老房子裡
品著茶、吃著加壽手以羅 (類似長崎蛋糕)
因為要跟大家分享這樣的美好
初心菓寮在2015/7/13在內湖跟大家見面囉~
 
 
一樓的販售部商品有加壽手以羅及加壽手以羅壽久
夭獸喔~這鬼名字誰記得起來啦~
產品介紹請上官網
 
 
整間店很有日式風格、昏暗的燈光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嫵媚感
 
 
打開MENU來瞧一瞧
 
 
細膩的文字、溶化著我的心
 
 
簡單的日式裝潢,我們很幸運的坐在榻榻米的位置
 
 
每一個客人進來會先送上一個小茶盤
裝著一杯茶、一塊加壽手以羅(一定要取這麼長的名字嗎?)
這碗善哉紅豆湯很妙ㄟ~旁邊附一碟海苔醬
如果覺得太甜可以吃一下海苔醬平衡你嘴裡的口感
 
 
黑密葛切為日式傳統甜點
葛粉條冰涼柔軟不失嚼勁
沾著手工熬煮的黑糖蜜,真吼吃!
 
 
青紅皂白裡面有自製的抹茶霜淇淋
搭配抹茶寒天、蜜紅豆、黑糖大麥、白玉 
 
 
我就知道我吃不完~我後悔了
不應該吃完大餐還點這麼大一份甜點= ="
 
 
 
 
 
 
這碗裡面的東西都是我的最愛
包括那一條加壽手以羅壽久(像烤餅乾的感覺)
 
 
神秘來賓讓我很窩心呢~
雖然這只是我們見的第2次面
但大家相談甚歡,很開心認識Masain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小驚喜
謝謝讓我收到一盒巧克力金紅茶~滋味超讚的!
謝謝我親愛的摯友不辭辛苦北上跟我共渡這一天
謝謝你陪伴我渡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再說一次~有你真好^^
 
初心菓寮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86號
02-26592389
捷運文湖線文德站2號出口左轉200公尺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