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大自然是一件幸福的事
 

11月底我們又來到苗栗泰安鄉露營
這次選的是海拔1000M的烏嘎彥露營區
原本我是訂四帳包場,但因為其他原因
2帳賣給其他露友同露
我們這一區是4帳,放了兩頂牧高迪
加一頂噴火龍跟一頂SP帳篷
車子有兩台放營區,其他放到觀景台的前面
這區是屬於狹長型區塊,最裡面走樓梯下去可以達洗手間
這次因為是去日本大阪前的露營
我還把筆店帶到營區上班,因為我準備整整休一星期
所以照片拍沒多少,連去別去晃晃都沒有,哈哈
 
烏嘎彥一詞為原住民語
烏為語助詞,嘎彥為天的意思
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很不賴
 
 
 
這天出發的晚,所以搭好帳已經快黃昏了
 
 
說實在要拍景真的好不容易
因為太多電線桿好破壞畫面
我總是要東喬西閃的
才會拍出自己想要的! 
 
 
很多時候我都自己一個人安靜的拿著相機到處走拍
 
 
讓心靈沉澱下來,好好沉醉在大自然的景色裡
並不一定要人陪或要有人講話
我就喜歡那屬於自己的"安靜"片刻
 
 
我們在D區,往下照是E區F區
第二營區都是階梯式的營地
營區的位置分為兩個營區
第一區是ABC 區,第二區是DEF區
第一區的視野較好,這裡也由提供民宿服務
 
 
小語妹正在畫畫,畫畫是她很喜歡做的事
 
 
這次晚餐也是很豐盛呢~
 
 
這次我學了煎鴨胸,旁邊放了不搭的四季豆~
哈哈哈~青蔡啦!下次應該改放香煎馬鈴薯才對
 
 
這次嘗試買韓國辣醬來拌麵吃看看
辣辣的很開胃~
 
 
夜景照,可以看見苗栗西半部市區的夜景
眺望啦~遠望啦,就照片中一片燈火通明的就是了!
 
 
深夜食堂~紅豆芋圓湯
 
 
月亮高高掛陪我們這些露客
可能因為光害太多,這晚看不到什麼星星
 
 
早安,烏嘎彥,晴朗天氣的早晨
 
 
F1這位置很妙,就只能容納一帳
單露有單露的另一種愜意
 
 
樓下E區的照片,他們也是放了4~5帳,這區的寬度比較寬
 
 
 
 
 
山裡早晨的空氣真好,
我拿著相機亂晃的拍了幾張照片
準備來做早餐囉~
 
 
這次來吃阿福伯北方蔥油餅,蔥還蠻多的
夾個蛋跟其他配料就很好粗囉~
 
 
小如特製的培根蛋三明治
配著藍色的天空一起喀下去
多美麗的早晨呀~
 
有的時候如果對著營地沒什麼特別感想
就會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講不出有什麼特別好或不好
我猜是我的心已經快要飛往日本了~哈哈
不過下次如果再來,我會選擇B區
視野很棒喔~
 
 
苗栗泰安烏嘎彥景觀休閒露營區
105年農曆年起一帳調整成900元
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4鄰61號
0925000609 ~林小姐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