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勤的工作,是為了每次的出發
 

 

這次托老爺的福氣可以去日本玩耍

老公員旅~12/1~12/6 第六梯

前往漫遊三都、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華麗晚餐六日
承辦旅行社為可樂旅遊
出發前我只大慨看一下要買什麼
還有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攻略
我去完回來以後,我覺得能寫出環球影城該怎麼玩的人超強的
 
距離上次去日本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
北海道美麗的大雪景,從來都沒有遺忘過..
現在日本從2014年10/1開始實施新的免稅制度
將台灣人愛買的藥妝、食品等均列入免稅商品中
舊制:只有電器、衣服、配件等列為免稅品,可以拆出放行李箱拖運
新制:食品飲料、藥品、化妝品、菸酒等消耗品也列入免稅
但在日本的旅行中,不可以拆除包裝、不可以食用
且30天內必須帶離境
遊客只要搞懂新制度消耗品的免稅與退稅規定
就能用力買啦~ 尤其現在日圓超貶的!
 
 
 
很漂亮的行李吊卡,翻過來有中文名字
 
 
12:20在第二航廈中華航空3號櫃台集合
準備搭14:20分起飛的班機,抵達關西機場約17:50
 
 
這次旅行剛好遇到桃園國際機場只剩單跑道
人家是塞車我們是塞機,一大排的飛機排隊等著起飛
在等的時候往窗外剛好照到起飛的飛機 
 
 
這是剛降落的長榮航空
只要能選的情況下,我都儘量避免搭華航
我寧願付多一點錢搭長榮航空
像這種團體行就真的沒得選了..
這次我是硬著頭皮搭華航,不過並沒有讓我失望
不管是飛機餐或飛行技術感覺進步很多
還是我太久沒搭了.....哈哈哈
 
 
窗外晴朗的天氣、舒服的適合去旅行
 
 
小語妹的兒童餐是蛋包飯
 
 
這小傢伙爽爆了,4歲時就去了長灘島
今年7歲的小語要去日本,我觀察她搭飛機她很無感ㄟ
都淡定的看著小小兵電影
該睡就睡、該吃就吃,完全給它入境隨俗
 
 
我的雞肉餐,雞肉軟嫩剛好,不錯吃!
 
 
日本跟我們時差1H
日本是下午17:50的話,台灣就是下午16:50
 
 
出了關西機場,搭2H的車前往這一晚要住的守口AGORA飯店
因為路程遙遠,用餐不是那麼的方便
所以在車上發花壽司餐盒+一罐綠茶
 
 
今晚入住的是大阪守口麗都大酒店
這裡要連住兩晚,早早進飯店休息
好應付隔天的環球影城鐵腿之旅
 
 
雖然聖誕節還沒有到,但飯店已經到處是濃厚的聖誕味
 
 
進入飯店寬敞明亮的大廳
 
 
趁導遊在辦CHECK IN ,我們先到處亂照相
 
 
 
 
 
還有雪橇可以坐呢~
 
 
電梯裡的門也被彩繪成耶誕風
 
 
小語妹不佔床,我們是睡兩大床的房間
窗戶望出去就是京阪電車守口市
可以直接望近搭車的月台裡,所以也聽得到地鐵轟隆隆的聲音 
 
 
房間不大但簡單舒適,有WIFI可以使用
 
 
我們這五天住的飯店都是有提供浴缸的
每晚小語妹都在浴缸裡邊泡澡邊唱歌
 
 
房間裡的設備簡單檢查完
就出來到處晃晃,它們的街道都保持的很乾淨
在這裡看不到有人騎摩托車,都是騎腳踏車
 
 
關於進飯店早早休息這件事先說明一下
日本的遊覽車司機是有上班時間限制的
每晚八點前就必須將遊客送進飯店
不然車上可是有紀錄的,超時的話可能那一台會被暫停營運
所以導遊她曾經在忙碌的賞櫻期,整團的人被丟包在東京台場
想一想,法國也是這樣,真的很奇怪捏!
看起來我們"歹頑郎"命比較不值錢
常是超時在工作的,這也就是我很討厭在台灣搭巴士的原因
一整排的餐廳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喔!
 
 
車上吃的花壽司沒什麼FU,就是想在吃點東西
 我們先在周圍附近繞一繞,再決定要吃哪一間!
 
 
附近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先買瓶飲料先
星巴客咖啡、無印良品的飲料在台灣都沒看過
這樣的包裝,覺得好新奇喔~ 
 
 
最後我買了一杯咖啡拿鐵+珍珠
嘿嘿,還不錯喝!
 
 
本來要吃大阪王將的,但是客滿沒有位置
 
 
我們改去吃天下第一的拉麵,有中文MENU
 
 
 
 
 
旁邊有個櫃子上的小菜可以免費取用
 
 
店面不大,快被我們這一團的給攻佔了
 
 
這次去日本用Horizon WiFi 機,au 4GLTE 嵐
無流量限制還蠻好用的,可以應付我收信、上傳照片等
 
 
拔拔點了豬骨拉麵,日本道地的拉麵真的有鹹
難怪桌上都會放一桶冰水
 
 
我點的是海苔叉燒拉麵,湯頭真的是濃郁來的
 
 
我們走到京阪電車站往飯店照過去~
 
 
飯店旁的天橋走過去是京阪百貨
但日本人跟台灣人不一樣
日本人比較不愛錢,百貨公司也是早早打佯的
所以說台灣的夜生活真是熱鬧,
可以逛夜市、唱KTV等,這裡的晚上都是安靜到不行的
 
 
過個馬路就可以搭電車,自由行也蠻方便的
 
 
 
這房間要連住兩晚
第二晚我們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補水補泡麵
 
 
第二天的晚上請拔拔去外帶王將的煎餃
配著超商買回來的各式泡麵
它們的超商很妙竟然有賣烤雞肉串,
買了幾串來試吃看看,真是意外的好吃啊~
 
 
來到別的國家就是要嘗試當地人的吃法
早餐一定要來碗熱呼呼的味增湯
 
 
稀飯我發現台灣人好捧場喔~
它有許多醃漬的菜可以選配,我也吃了一小碗
 
 
早餐的東西真的蠻多可以選的
只是吃得慣不慣的問題
 
 
這次跟團旅行,深深有感
腳步有點匆忙、每天早上6:30就得起床(日本時間)
通常8點出門,這次遇到的女豆油很不錯
她都寧願我們早點出門,去到景點不用人擠人
所以有好有壞啦,也因為要早早出發
通常上車以後豆油會先開始講笑話,
不然約20分鐘以後只剩下打呼聲了.....哈哈哈
不過經過這六天以後
我真正覺得日本好適合自由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大阪 守口市 AGORA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