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前一晚睡飽飽的就是為了第二天的
大阪環球影城鐵腿之旅
說實在我們在這裡從開園玩到閉園
所以需要分兩篇來寫
 
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入園方式除了環球影城門票外
還需要有一張哈利波特主題入園券
有了哈利波特保證入場券就能保證進入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保證入場券有時間場次的問題
如果旅客未依照團體預定的時間進入
是無法退費,所以一定要謹記進場時間
 
 
前一晚住守口,對面就是車站
用完早餐以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車站搭車
先搭到京橋站,轉搭JR到西九條再到環球城站
一路上都由導遊家家帶領著我們
中間還發生有人沒下車的情況,真的是考驗導遊呀!
我們一家三口很聰明都緊緊的跟著導遊
其實導遊也擔心有人想先回飯店
所以一路上都有解說怎麼搭車,搭到哪一站
我都用相機把它照下來,其實是沒先做功課
不然也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
只是哪一站下車比較難分辨
畢竟日本不像台灣的捷運一樣有多國語言的廣播啊....
 
 
導遊說開園時間沒有一定
因為園方會看遊客的多寡來決定幾點開門
我們當天去的時候,入口處已經排滿了滿滿
 
 
 
 
 
因為開園時間未到,我們在這必照的地標來照團體照及合照
 
 
家家先發每個人的環球影城門票
這裡禁止攜帶便當跟食物
這天每個人退午餐+晚餐日幣3000
我們3個人就一共是日幣9000
 
 
一進場我們先去別區玩,約10:30全部集合
家家帶我們進去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告訴我們什麼必玩及其他注意事項
我們先進霍格華茲城堡排隊
準備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因為進去後就得將包包、隨身物品放進置物櫃
所以中間很多都沒辦法照相,有那麼一點可惜~
中間有經過鄧不利多的辦公室、還有魔法與巫術學院的教室與走廊
一切都跟電影裡場景一樣,甚至牆上的畫跟電影裡一樣
畫中的人物都是會動、會講話的
只是之前都聽英文、這裡面都講日文
覺得哪裡怪怪的?哈哈哈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是應用最新4K技術
進行全世界第一的3D化,
一個可以遨翔無限延伸的霍格華茲的天空
感覺可以抓住眼前的金色飛賊的的臨場感
還有進距離的離怪物很近
噴霧跟水花濺起的真實感
小語妹坐到哇哇叫,最後她選擇閉眼睛不看
含著淚走出遊樂設施,一直對我們倆夫妻碎碎念.....XD
拿到包包走出來就是"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
這裡販售許多週邊產品,讓遊客好好享受購物樂~
 
 
照片中的門口就是從"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出來
 
 
幸運的話會在這裡遇見街頭表演
從各學院選出的4名學生組成的合唱團
還有青蛙的伴奏,但這天我們沒有遇到
只跟四個學院的旗幟照相留念
 
 
 
 
 
 
 
 
我從各個不同角度去拍霍格華茲城堡
其實角度真的不好抓,我盡力了...
 
 
接著去排隊買"奶油啤酒"
它是魔法世界相當受歡迎的飲料
其實就是汽水+奶油,是無酒精飲料
所以兒童也可以安心飲用
它有分紙杯裝跟塑膠杯,我選擇可以將杯子帶走的塑膠杯
 
 
冰冰涼涼的好好喝喔~
 
 
耍一下酷來自拍是一定要的~呵
 
 
小語妹也喝的津津有味
 
 
喝完冰涼的奶油啤酒前往活米村囉~
在巫師居住的村落~活米村,是霍格華茲的學生們經常光顧的地方
可以買魔法世界的用品及食品
 
 
在這裡你可以前往蜂蜜公爵買帕蒂全口味豆
可以到衛理斯雙胞胎~桑科的惡作劇商品店買整人用品
去高級巫師服飾店買服裝
到奧利凡德的商店買一支屬於自己的魔仗
或者去三根掃帚或豬頭酒吧品嘗美食
說穿了,就是在電影場景裡吃吃喝喝買不停啦!
 
 
 
 
 
 
 
 
 
 
 
在活米村拍照好困難,因為滿滿的人呀~
 
 
 
 
 
我們到奧利凡德的商店看不同的魔仗
 
 
 
 
 
 
 
 
在自作聰明的魔法裝備試騎掃帚....
 
 
櫥窗裡的壺會自己倒茶喔!
 
 
 
 
 
 
 
 
 
 
 
怎樣照都是人啦~(哀怨)
 
 
霍格華茲的特快車,我本來排隊跟帥氣的列車長照相
誰知道輪到我時已是他下班時間....(泣)
只好換跟老公照囉~(哀怨樣)
 
 
哈利波特第二集~消失的密室
飛天車藏在森林裡,是必拍景點喔~
說到哈利波特,我們一家三口最有感覺的就屬我了!
電影我全部都看完,小說七集在我懷小語的時候
全部都看完了,所以我是重度哈利迷~
說真的看過小說再看電影比較看得懂演什麼!
因為電影有時間的關係濃縮的比較多!
雖然喜歡,但不至於太沉迷
還好我沒買魔仗跟學院服回家
不然,會被老公休了吧!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