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園裡露營

 
真是見鬼的天氣
12月的露營,大家竟然穿短袖上陣啦~
2015年的天氣真的是粉奇怪捏!
厚重的冬衣完全派不上用場!
一點都沒啥冬天的感覺,這次露營
天氣好到可以穿短袖,其實這樣的溫度還蠻舒適的
這裡也將近是我一年前預訂的營地
很快的就要2016年了,本來12月底還有一露的
但是因為下雨只好取消,這一露是2015的尾露!
 
六號花園位在尖石的拉號部落
取自拉號的諧音,因此稱為六號花園
除了有營地之外還有經營餐廳
提供排餐跟火鍋等,這次我們露營結束有去餐廳喝下午茶
不論那茶好喝不好喝,在充滿綠意的紅磚屋裡
感覺就是很蘇湖啊!
 
 
出發前老公說要先去湖口吃老五鹹粥
硬逼我去排隊,說沒吃到沒力氣搭帳篷啦= ="
中間那個波霸滷肉飯真的好粗的沒話說
下面的海鮮粥我個人覺得普普,還是台南的阿堂鹹粥最好吃!
 
 
這次露營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
"用平底鍋做披薩",一切從麵粉開始玩起
 
 
中筋麵粉、水、油、糖、鹽及發酵粉,揉到三光醒1h
 
 
披薩的材料我準備了蘑菇、洋蔥、培根、蝦仁及透抽
結果發生了悲劇,一直到五點麵團都還不發....
我突然發現我忘了加發酵粉,難怪它鬧脾氣都不發.....
只好把材料拿來炒一炒單當餐吃,麵團就閃邊去休息....
這次披薩沒做成......只好期待下次露營囉!
 
 
這天有人出動了咖啡機,真的是很讚呀!
 
 
花園裡的暖食風景
我準備了卦包等,配上小如下午就開滷的滷肉
 
 
有花生粉及酸菜的卦包真的是好美味!
 
 
另外兩道是超級下飯的蒼蠅頭跟麻婆豆腐
 
 
 
 
 
這倆個小女孩的感情永遠是那麼的好!
其實晚上還是會冷啦,還是需要穿外套的!
她們永遠有一些雞絲玩著小女孩的遊戲
這次顧著聊天晚上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隔天去補照了很多照片,請往下看囉!
 
 
前一晚的麵團+滿滿的蔥花
巧手的美女們乾脆做起手工來,變成蔥油餅
 
 
 
 
 
真的是現揉現捏現擀,可一點都不馬虎呢!
 
 
今天早上的主食是稀飯
趁她們在揉麵團時,我將昨晚沒煎的雞腿排煎一煎
早餐竟然有"照燒雞腿排"~哈哈
其實現在外面很多早午餐也是有雞腿排等啦!
 
 
揉好的蔥油餅立馬下油鍋去煎
還真的不錯吃ㄟ~哈哈哈!
 
 
最後我再煎個培根蛋當做ending
 
 
早早吃完早餐,開始去花園裡逛營區
這是我們I區旁邊的洗手間
它的衛浴真的是讓人大大的讚賞
 
 
乾溼分離、旁邊有地方可以置物
 
 
照片中對著山景的是O1~O4 木板區
旁邊就是衛浴,它們的衛浴都是小木屋的風格
 
 
我一路沿著營區走,亂七八糟偷照一堆
這個位置我蠻喜歡的,這種隱身山林獨居的感覺真好!
打算來訂2016年的位置!
 
 
這個V區的獨立位置也很不錯!View很讚!
 
 
這是靠近V區的衛浴!
 
 
整個營區從A~L
新的營區從O~Z 開始,我一路走完看完回來
走回到O區,順手又拍了一張!
 
 
O區的對面是一排樹林,有個沙坑可以玩沙
樹林的後面是可以放3帳的R區
 
 
這一區我也蠻喜歡的,L區可以2帳客廳帳+2帳篷
旁邊有一個小小生態池還不錯!感覺蠻清幽的!
 
 
來到紅磚屋餐廳,小徑的兩旁種満許多花花草草
 
 
在開發的時候有保留原生的樹、蕨類
所以整個餐廳被樹林包圍著!
 
 
門口前的這個搖椅大家都好喜歡喔!
 
 
建築物的另外一面,不管裡外都坐滿了用餐的客人
 
 
餐廳往下方走,可以來到這平台賞景
坐著吹風發呆是一件很蘇湖的事情
 
 
戶外也有一整排的座位區,看著山景好愜意喔!
 
 
約中午時候照的,大量的樹蔭讓人一點都不覺得熱
 
 
 
 
 
 
 
 
雖然偶爾會吵架,但是很快就合好
也算蠻珍惜在一起時光的孩子們!
 
 
 
 
 
營區繞回來,老公收帳收得差不多了!
I5 一大早就收完有事先離開,我們家是睡I4
I5可以是自己一個獨立區,它有自己的水槽
 
 
六號花園的部落格是寫說I1~I3是碎石區
但是其實我箭頭指的方向那裡還有一個木板
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亂標標錯啦!.....
 
 
我以為白色車旁邊的木板是I3
因為有一帳就是搭在這裡,可能要問老闆比較清楚啦!
 
 
我們這一區大概是這樣的大小,
我們放了兩頂炊事帳,車子全部靠邊放!
 
 
我們這一區往前走,照片中白色車往右轉是可以放兩帳的K區
 
 
收完帳以後來到餐廳喝下午茶
 
 
這隻是六號花園的店貓~喵喵
聽說睡覺就是牠的工作,哈哈!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鮮花,芬芳又優雅
 
 
原本以為會有提供有蛋糕或甜點的套餐
結果沒有,只好單點飲料,我點了焦糖拿鐵
但店家會送上手工餅乾,說實在就是喝那個氣氛啦!
也許下次再來露營可以不煮用它的餐點!
 
營區整體來說,規劃得還不錯
衛浴的舒適度有深得我的心
嗯,來訂2016年吧!
 
新竹尖石六號花園
新竹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0932178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