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此一遊的證據~

 
渡月橋這名字超美麗的
它是跨越桂川的一條橋
渡月橋週邊的嵐山地區是京都西郊觀賞楓紅跟櫻花盛地
每到楓紅的季節,這裡遊客絡繹不絕
我們吃完午餐以後悠閒的跟著家家的腳步一路往前走
沿路是熱鬧的商圈,好多別緻的屋子及餐廳
好吃的現烤仙貝、濃郁的霜淇淋
真的是讓人大大的滿足!
 
 
那些熱鬧的店家跟美食我們回程在來
先往前走到竹林的小徑及野宮神社
聽聽家家說說這些歷史及故事
 
 
竹林的小徑其實不小~哈哈
兩旁高瘦的竹子讓空氣很清新
清新中還帶點涼意,
有種來到拍武俠片場景中的錯覺(大誤)
 
 
野宮神社相傳日本古代未婚的皇室
會先到神社來住上一年,目的是靜化心靈
送到伊勢神宮就成為正式的皇室
現在這裡是大家求良緣、求學業的熱門景點
 
 
很多御守供君選擇,
小語妹選了一個學業進步的御守掛在書包上
 
 
希望新的一年小語妹學業依然保持她的水準
我不是個要什麼都要100分的媽媽
但保持她該有的水準是應該的
一路走來帶著她長大,現在的小語妹
讓我覺得當初我很多的"堅持"是對的!
 
 
拿著自己選的御守很開心
 
 
淨手仙~先淨左手換右手
 
 
野宮神社是日本最古老的黑木鳥居
供奉著求學業的野宮大神
求財神的野宮大黑天
求生產平安的白福稻荷
求才藝及美貌的白峰牟賊天(女神)
 
 
美麗的楓紅需要美麗的一家人來襯托(真敢講...)
 
 
天龍寺庭園我們只有"經過"沒有入內參觀
 
 
古都芋本舖,那3+1支的冰淇淋也太醒目了
醒到我們小語妹囉~
 
 
我們點了一支綜合口味的!
裡面有濃郁的香草、抹茶、烘茶
 
 
故意點綜合的,不想讓小語吃這麼多冰
因為她只敢吃香草,其他就是我跟老公的啦~哈
但到日本是一定要嘗一嘗的啦!
這讓我想起淡水那高高長長吃起來跟水一樣的霜淇淋
雖然便宜但難吃到爆,不知道再排什麼鬼隊= ="
吃過一次就再也謝謝不用聯絡!
 
 
點了一支抹茶烤麻薯團,紅豆泥就直接沾在上面
重點是Q Q的超好吃,紅豆又不甜膩!讚!
 
 
我的心頭肉真的越大越漂亮了...
 
 
 
 
 
怎樣都看不膩的楓葉,超好拍的!
 
 
 
 
 
 
 
 
整條的嵐山大街處處是美麗的楓葉!
 
 
有一間店的側門賣霜淇淋
有點像台南蜷尾家樹屋咖啡的FU
所以立馬來照上一張
 
 
 
 
 
話說嵐山大街人力車穿梭在街道上
都是年輕又帥氣的車夫,重點是臉上都帶著笑容!
 
 
走回遊覽車停車的路上依然拍不停..
 
 
 
 
 
好多氛圍不錯的餐廳!
 
 
這中間最讓我眼睛發亮的就是寺子屋本舖仙貝
日本的仙貝真的超好吃的,尤其是現烤的(OMG)
它的口味超級多的,照片這個是嵐山限定口味
上面灑了七味粉、黑白芝麻,熱熱的餅香真是好滋味!
買了兩包袋裝的仙貝回家慢慢喀~
到現在都好懷念這仙貝的滋味
尤其我超愛這種醬油味的仙貝
我這豬頭就顧著吃,都沒拍到寺子屋的照片....
之前在台灣買過栗山的,都沒有寺子屋的好吃...(殘念)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