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蒐集指甲油的時候,指彩滿2000送200滿額再送好禮

 
Untitled~翻譯成"無名"
因為這個品牌相信"美麗是無法只用一個名字代表"
原本以為它是一個台灣土生土長的品牌
因為愛買指甲油去了解後
發現它暢銷全球133個國家,香港、上海、美國等可以買到
它的專業從產品延伸到服務,是個擁有很多醫生顧問的網路品牌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買到好品質的指甲油,忠實顧客挺多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看~
敲在鍵盤上有擦了指甲油的手指
所以很喜歡買指甲油
以前都是去像康是美這樣的藥妝點購買
但自從知道UNT這牌子以後,買指甲油找UNT就對了
夜市跟網路一些美妝店很多便宜貨最好是少用
指甲油這種要用在身上的,可能會經由皮膚吸收到的東西
還是慎選品質比較好!
 
 
我超級喜歡網站上為每款指甲油的命名
每次擦指甲油的時候有一種做公主的感覺
左下的"20克拉的求婚"配旁邊亮粉
右上"小王子玫瑰",這兩款的名字就超童話的!
當太多顏色選不出來的時候,直接用喜歡的名字來選也不錯喔!
 
 
意思就跟你在擦完保養品後擦上隔離霜一樣
強化修補牆面、預防泛黃
 
 
我的習慣是先上一層護甲油當隔離
現在的基底護甲油已經換了新的包裝
 
 
 
 
 
 
我喜歡的甜美組合
 
 
我最喜歡買 指甲彩全系列
顏色飽滿、容易使用~快速就可以塗的均勻
 
 
指甲油擦的時後不要碰到皮膚最好
離你的指緣要有一段距離,愛美還是要注意!
有些人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的話,建議旁邊都留一點小距離
 
 
單色也不錯,再讓它繽紛點也可以!
 
 
花朵造型真是超可愛的~
 
 
 
【1月份活動主題:新春美麗購 】
2016/1/5-2/15  活動如下:
*全館滿999送美肌小法寶
*精選光撩買二送一
*保養彩妝2件85折
*新春隨貨送開運紅包
*春節全館$499免運+滿千折百
 
【1月份新品活動:超級優惠 】
$450 x 1 送三效拋光棒
$450 x3 送200 ml光撩專用卸甲水
 
*超能緊俏抗痕精華送超頻動能活膚儀(原價850)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限時$580 (原價$680) 兩色(白皙+自然)
 
 
 
最近好多朋友問我你的格子怎麼越來越"多元化"呀!
換句話說叫越來越不務正業,哈哈哈
我是個很懶得解釋的人
但既然這麼多人問,就在這一次解釋清楚吧!
我喜歡拍照、喜歡寫文
喜歡文字裡的溫度
我嘗試去接了體驗文,沒有拿分文的體驗文
就是拿廠商提供的商品純分享自己感覺而已!
或者是寫我自己喜歡的產品~ex:這篇指甲油
 
我想試著去寫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來練習自己寫文的功力
如果能用自己擅長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有額外的收入,感覺也不錯呀!
 
我曾經接到一筆車子體驗的文,稿費是1500
但當時因為忙碌而把它給推了!
其實想想也蠻後悔的,能坐新車能拿稿費,我幹麻不試試呢?= ="
(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
 
就像你吃到喜歡的美食、去了好玩的地方分享給自己朋友,
請問餐廳的老闆有為了你的分享"分你一銀五角"嗎?
聰明的人自己去想這其中的道理!
我喜歡在這裡面得到許多滿足的快樂
就像樂事洋芋片這一篇,我突然想到灑在沙拉上
就喜歡這種突然有的靈感!
 
我只能說人呢!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別人
去嘗試新東西去做自己沒做過的!
重點:為自己開心而活!
為短暫的人生寫下精彩的一頁
2016~加油!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