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自在~
 

在我們看完恐龍展以後
來到挑高式的有質感咖啡館
我非常喜歡它的名字:手樂
咖啡、甜點與輕食是這裡的主打
很適合家人或三五好友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咖啡館的最後面是小小戶外區跟洗手間
本來很開心在這裡曬太陽
後來拍幾張照片以後發現蚊子多到不行
就進去室內選擇其他位置
 
 
手樂的意思:店中手作的椅子、手作的麵包及手沖的咖啡豆
手作是一種靈魂更是一種快樂及滿足!
 
 
沙拉、帕里尼等輕食供應全天
 
 
 
 
 
櫥窗裡擺著許多美味的蛋糕
 
 
點完餐以後自行到櫃台買單
櫃台旁邊的吐司麵包真到不行~
它是裝飾品可千萬別拿來吃喔~
 
 
這裡還有販售咖啡豆及相關用品
櫃台上還販售著手作麵包
 
 
店裡這台重機我想應該價值不菲
 
 
拿來當裝飾品的咖啡機
真懷念呢~以前我在店裡用這種義式咖啡機煮咖啡呢!
 
 
連古早ㄟ歐都賣也在這出現
很混搭風的咖啡館,有溫馨、有風格,還有濃濃的咖啡香
 
 
桌子及傢俱都是老闆跟朋友一同"手作"的
 
 
二樓的座位不少,可以容納多人聚會
但是限制12歲以下小朋友入座
帶小朋友的我們就選了樓下座位
二樓好適合談情說愛的情侶喔!
 
 
右邊牆上那片紅磚牆,仔細看形狀喔!
它可是世界地圖呢!
 
 
我好喜歡黑板上那種手繪、手寫的字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溫馨感"
 
 
老杯點的榛果拿鐵
 
 
我跟小語的伯爵奶茶
 
 
我們點了三層的英式下午茶
在等待甜點的時候,小語妹的手繪圖
 
 
酥脆的手工餅乾~
 
 
誘人的馬卡龍
 
 
甜在心裡的巧克力蛋糕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軟綿起士蛋糕
 
 
超美味的重乳酪
 
 
咀嚼那單純的麥香及香蒜味
 
 
別錯過的香料奶油!
 
 
一邊喝茶聊天,小語妹馬上畫出一張畫
這小傢伙真的是越來越利害了!
 
 
幸福的小語妹,要平安快樂的長大呦!
 
 
手樂S.L CAF'E 
407 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80號
04-24615788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