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對面就是京都車站

 
京都新阪急就在車站對面
對團體旅遊或自由行都相當的方便
逛街超方便、交通超便利
難怪許多部落客都超推薦的!
 
 
房間不大,兩張雙人床併在一起
還有一組沙發供使用,簡單舒適就夠了!
 
 
 
 
 
冰箱及茶具組收納在櫃子裡,電視旁的鏡子是我保養的好地方
 
 
貼心的準備浴衣供使用,沙發+茶几是小語妹愛的角落
 
 
日本讓我最愛的就是免治馬桶
連公共廁所也幾乎都是,這種舒適的感覺
一直讓我很討厭台灣的公共廁所= ="
我上網去看其實價錢也還可以,真的可以考慮家裡來裝一個好了!
 
 
過個馬路就是京都車站
 
 
附近很多商圈很好逛,就怕你逛不完而已
 
 
我們選擇到對面的京都車站來朝聖一下
看看車站前的水舞音樂表演,就像洗完澡的輕鬆愜意感覺!
 
 
 
 
 
漂亮的京都塔就在旁邊
與京都車站烏丸中央口隔街相望
是京都知名地標之一
 
 
車站滿滿的人潮,有很多都是觀光客
像我們是來旁邊的7-11找限定版的雪肌粹保濕洗面乳
還有看階梯瀑布及大聖誕樹!感受一下日本的聖誕節氣息!
 
 
在超小間的7-11終於找到了
以當時匯率來算,一條是台幣134元
台灣的17life  雪肌粹保濕洗面乳 是賣一條269含運
價格真的是差蠻多的,但換個方式說
我們畢竟是買飛機票飛去買的,所以台灣的價格還算合理啦!
重點:它真的很好洗,洗後不澀不繃
連我這種敏感肌都可以用了!
 
 
京都車站已經有濃厚的聖誕味,這裡的相機喀嚓聲不停呢!
 
 
 
 
 
 
 
 
2012年底,京都車站慶祝15週年
在125階的階梯上裝上14,750個LED燈
動態呈現京都各時節的特色!
 
 
 
 
 
 
 
 
 
 
 
 
 
 
真的是浪漫的約會聖地呀!
許多人直接坐在階梯上曬起恩愛呢!
 
 
 
 
 
車站的階梯用LED燈把各種圖案或字呈現出來
只是真的不好照ㄟ,我在這裡照40~50張有吧!
只有幾張是成功的說!
 
 
這次來日本的目的有一個重點
就是把我常用的花王Curel 卸妝蜜給扛回家
它適合我們這種敏感乾燥肌,連乳霜泡泡洗顏通通打包回家
 
 
還有大家必推薦的日本Loshi馬油乳霜
因為價錢真的差粉多,所以我跟老公決定下次要去大阪自由行
買到爽吃到爽再回家~哈哈
故事是因為第五天的心齋橋我們只待2小時
逛兩間店就沒了= =" 整個就是問豆油而已....
 
 
我們對逛街沒啥興趣,因為已經走一整天了啦
我們選擇去飯店附近的小川咖啡 京都駅中央店
這家是京都老字號的咖啡品牌
我們點了咖啡、柳橙汁及宇治抹茶蛋糕等
咖啡濃郁沒話說,巧克力蛋糕不錯吃
抹茶蛋糕就頗失望,乾巴巴的沒味道= ="
 
 
飯店櫃台前有一張京都楓葉的情報
 
 
飯店自助式的早餐中西合併
什麼沒吃過的都試看看
 
 
我這次還試了日本人常吃的納豆
黏黏的口感很奇妙
整場吃下來我覺得照片中的現做蛋捲最好粗!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這天是在日本的第五天囉!
努力努力把遊記寫完~
 
agoda 中文訂房如下~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