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之愛 - Happy Hour 有機纖果飲
 

 
我這種有潔癖的處女座
也很難想像我可以持續露營這麼久
我討厭泥濘、害怕蟲類、更討厭髒兮兮的野外
尤其是我沒辦法在很髒的地方繳土地稅
但經過多次露營的洗禮,已經很適應野外的一切,
唯獨對"繳土地稅"這檔事還是很在意
常因為露營沒辦法好好繳稅
因為有時候露營的洗手間很少或髒
因為顧聊天水喝太少、或者是蔬菜纖維攝取太少導致便秘
據癌症基金會的研究,每人天天5疏果
尤其露營更建議每天喝2包,補充蔬果量
 
 
 
佑爾康金貝親取得義大利bioagricert有機認證
及台灣農糧署有機雙認證
沒有農藥及化學肥料,無基因改造成份
有機雙認證、自然有保證
 
 
因為這次去台東露營沒有帶餐具
我直接擠在手上讓大家看有機纖果飲是泥狀的
成份很簡單:有機蘋果60%、有機洋李40%
每一包都100公克,低熱量才57大卡
讓身體輕盈無負擔!
 
 
用天然有機工法所哉種的水果做成
不添加蔗糖、人工甜味劑、防腐劑
可以保留食物原始的精華
蘋果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進行消化運動
讓繳稅時更輕鬆容易
蘋果中的水溶性纖維的好處更是多多
可降低消化道吸收壞的膽固醇
降低肝臟製造壞的膽固醇
我們不要跟膽固醇做好朋友
這種人最好是永遠絕交最好~
這樣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洋梨俗稱黑棗,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
脂肪、果膠、蛋白質等營養
這樣的好水果裡還有單寧和黃色素等生物活性物質
可以增強免疫力及幫助消化
 
 
簡單的包裝容易攜帶,我跟小語妹都很愛
因為我們兩個在露營的時候比較常有便秘的問題
口感連難搞的小語妹都可以接受,對麻麻來說真是太好啦!
 
 
佑爾康金貝親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
剛好解決露營時"繳稅"的大困擾
有機纖果飲是義大利進口
國內外都有有機認證
口感鮮甜容易吞食
對我來說真的是露營必備的補充品
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及軟便,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