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穿浴衣吃會席料理
 

心齋橋為什麼只給兩小時
就是因為晚上要住2小時車程的紀州南部皇家飯店
紀州南部溫泉出色也是梅子盛產地方
客房內可以享受溫泉,也可以去湯池泡湯
但是我不喜歡跟不是很熟的大家"袒誠相見"
所以決定在房間的浴缸泡就好
一到飯店我們是先進房檢查房間
再換上浴衣去吃會席料理
但我以為是坐塌塌米,沒想到為了讓大家方便坐
改成用圓桌來吃會席料理
家家的意思是說坐塌塌米呢
原本大家都會坐得很好看,到最後就會醜態百出
一下露這裡、一下露那裡
怕影響大家的食慾,哈哈哈
 
 
 
這是這麼多天來住的房間最大間的了!
 
 
兩張雙人床以外,一組沙發跟椅子
還有電視跟櫃子,充足的空間可以跑跳
缺點是什麼呢?我覺得地毯好髒喔= ="
 
 
牆上掛的是紀州這裡盛產的備長碳
飯店的商店裡都買得到喔!
 
 
每一間飯店都用免治馬桶,超愛這種馬桶啦~哈哈
 
 
浴衣擺在抽屜裡,告訴你身高多少尺寸要穿什麼size
 
 
小語妹穿浴衣真的超可愛的啦!
 
 
大家穿上浴衣後開始照相留念
 
 
除了坐的"正經八百"\
還真不知道怎麼坐才好看
讓我想起有一年跟7個女人去北海道
我們在房間穿著浴衣拍性感照......
 
 
 
 
 
大人有提供外套,小朋友是沒有的
飯店裡有暖氣,所以都不覺得冷
 
 
一家三口穿著浴衣來到飯店一樓照相
 
 
還沒吃飯前一直瘋狂照相,哈哈哈
 
 
這是一人份的會席料理
天呀!我看到它的第一眼感覺就是
吃頓飯要怎麼多盤子喔!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小語妹穿浴衣有日本妹的味道喔!
 
 
吃飽飯後就各自活動,飯店有一架鋼琴
我讓小語妹上前做做樣子XD
 
 
這張照片是在電梯裡拍的
電梯裡有放一張椅子,超特別
至於原因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隔天起床以後我打開窗戶往外看超震驚的...
原來我們住在海邊旁的飯店喔!
晚上入住時一片漆黑,根本不知道在海邊
我只知道我們住在郊區,哇哇,風景超好的啦!
 
 
飯店旁有供新人結婚用的教堂
 
 
飯店還有個漂亮的游泳池,從我房間照下去好美喔!
 
 
眼光在往前看遠
哇哇!田園風景,就是鄉村風呀!
 
 
 
 
 
 
 
 
 
 
 
這飯店的停車場,我到早上看清楚後,才知道這間飯店佔地還真闊
 
 
早餐一樣東西式都有,我又是來個混搭方
我每天這樣吃喔!每天都很順暢呢!
我幾乎習慣每天早晨要來碗味增湯了說
這叫入境隨俗是吧!
離開前去買了備長炭牙膏梅干零嘴
 
 
做在遊覽車上眼睛捨不得閉上眼
往外看著窗外的風景
雖然跟台灣沒什麼太大差別,就是想多看一點
因為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