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良公園有1200頭穿梭在人群中的鹿~

 
日本行來到最後一篇了~
走完東大寺跟餵完鹿就去關西機場搭機返台了
奈良城市是奈良時代於平城京設置的古都
在日本的中部、奈良縣的北部
要去參觀華嚴宗大本山南都七大寺之一的東大寺
1998年作為古都奈良的文化財的一部份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早上參觀完紀州和歌山城,我們在奈良公園裡的餐廳用午餐
午餐用完開始餵鹿,餐廳裡有賣鹿吃的仙貝
這真的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不怕人的鹿
看到手拿仙貝的遊客都會蜂擁而上
像小語妹光應付一隻就哇哇叫了~哈哈
遠看都覺得好可愛喔!近看當牠追著你時變"好恐怖"喔!
 
 
這隻鹿長得不算漂亮
但是我走進來看到的第一隻鹿
覺得這畫面不錯就拍了下來留作紀念
 
 
奈良公園面積很大,整個包含週邊的興福寺
東大寺、春日大社、奈良國立博物館等
 
 
奇怪捏!我可以說日本人很愛洗碗嗎?
吃頓飯真的是囉嗦捏!哈,其實人家是講求精緻啦
紅色葫蘆形狀的是三層菜色,有甜有鹹都粉好吃
有提供飯跟小火鍋,小火鍋裡還有烏龍麵
話說我真的很愛吃日本的烏龍麵
Q ㄉㄟ ㄉㄟ好順口喔!
 
 
餐廳的門口有一位老奶奶在賣仙貝
2002年韓國一部超騙眼淚的電影~有你真好
老奶奶就跟電影中的外婆長的很像
我前後跟她買了三次仙貝
一疊就是日圓150元,折合台幣約40初頭
 
 
一開始只有兩三隻靠過來
 
 
漸漸的越來越多隻....老公被一群鹿給包圍住了
他的表情一付就是來不及應付,哈哈哈
 
 
接著換我上陣,照片拍起來好像不錯厚
如果我沒記錯我應該也是落荒而逃....
 
 
小孩與鹿的對話~
記得鹿只吃青草、野果跟這裡賣的鹿仙貝
不能隨便餵食這些梅花鹿,免得長出變形的鹿角
 
 
 
小語妹超可愛的啦~
臉上的表情從期待、害怕、尖叫到笑出聲
從手上一堆仙貝被鹿吃到一片都沒有
因為鹿一直不離開,小語只好高舉雙手說
沒有囉!已經被你吃完囉!哈哈哈
牠們就會識相的去找新對象
 
 
記得如果遇到母鹿帶小鹿,請勿靠近
將心比心做媽媽的心情,牠同樣會擔心自己的小孩受傷害的
因此有可能會保護自己的小孩而攻擊人類
 
 
春日野就是我們用午餐的地方
一樓還是販售紀念品的地方
位在東大寺跟春日大社的中間處
 
 
成群的鹿構成張張漂亮的畫面
 
 
 
 
 
小語妹拍照都不敢靠近,只敢離的遠遠...
 
 
照片中的背景為若草山,如果沒有楓紅的襯托
畫面感覺很孤單ㄟ
 
 
這是在前往東大寺的路上遇到的小鹿
(不知道牠是不是叫斑比   XD)
 
 
 
 
 
 
 
 
一路往東大寺走,喜歡的畫面就都拍下來
 
 
這是可樂旅遊的美女豆油~家家小姐
 
 
 
 
 
這次幸運的在日本看到好多楓紅
希望下次可以去賞櫻花
我都會想像自己穿著和服坐在櫻花樹下...
上面飄著櫻花雨,人家也是有少女心的(羞)
 
 
東大寺大佛殿
看起來有一種莊嚴、靜謐的感覺 
 
 
等成群的日本學生拍完團體照
夫妻倆也來上一張合照
 
 
 
 
 
正面寬度57米、深50米,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
 
 
我們這一團最可愛的女孩們
 
 
高15米的大佛~盧舍那佛
 
 
來敲一敲平安鐘
 
 
莊嚴肅穆,有讓人不敢造次的感覺
 
 
整個東大寺還有分南大門、二月堂、三月堂等
 
 
雖不知這大手背後有什麼意義,
但我們就是俏皮的想學一下~哈
 
 
搭遊覽車前在旁邊小攤販買了烤丸子
真的是好吃到爆呀! 2015日本關西京阪神六日遊 好多滿滿的回憶呢!
day1:中午12:20分在第二航廈集合→中華航空14:20分起飛→大阪守口Hotel
day6:紀州和歌山城奈良東大寺、17:45關西機場起飛回桃園
期待下次大阪自由行~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