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椰子樹下露營~
 

台東的第一天去了池上看金城武樹

用完餐以後準備去營地紮營了
這間營地是好友Masain的阿姨開的
早早請好友幫忙訂好過年的位置
初二~初四三個晚上都住在這裡
現在蠻多家庭都選擇在過年用露營方式出遊
只要裝備帶著,想煮就煮不想煮就到去吃外食,
這次我們只有帶個琺瑯雪平鍋岩谷瓦斯爐
去營地附近補點泡麵跟其他食物
只有一餐在營地吃,其他我們幾乎都吃外面
 
營地一晚很平價,只要800元
我們幾乎睡飽才出門,晚上才回來營地
只有第一天紮營時在營地待比較多的時間
其他部份常用的就是洗手間囉~
我直到收帳那一天(初四),才看到比較完整的營地
那天一大早很多帳都收光光囉!我才能拍到營地許多清楚的照片
不然前幾天怎麼拍都是滿滿帳篷的畫面!
 
 
營本部的前方有一個小池塘
有老闆自己做的鞦韆可以玩,這塊區域是很多小孩的遊戲區
 
 
 
 
 
聽老闆娘說老闆夏天喜歡在樹屋上睡午覺
這樹屋本來是可以讓露客上去的
但因為白蟻侵蝕太嚴重,現在遊客都不能上去了!
 
 
老闆真是多才多藝,自己做木桌等讓露客使用
 
 
 
 
 
池塘有好多自由自在的"鳥類"
我跟牠們真的不太熟....哈哈
 
 
這台黑色相機已經被小語妹給罷占了
旅行的時候都會讓她帶上
 
 
這幾天只要她有空都會來坐鞦韆
她從小時候就很愛盪鞦韆,坐上就不肯下來
 
 
這是我第一天紮好營拍的,左手邊的噴火龍帳篷就是我們家的 
 
 
整個營地是滿帳的狀況~
 
 
 
 
 
整個營區沒有規劃區域,就是由老闆娘安排
 
 
其中一大片的尾端是大鐵皮的屋頂,
裡面也搭滿許多帳篷,好像是什麼團體在這裡露營
最誇張的是某天一大早七八點吧~
一早就在唱卡拉ok啦~噪音充斥整個營區
我猜應該有人打電話去抗議,沒多久"魔音"總算停了~
唉~我真的覺得沒水準的人超多超多的....
 
 
 
這畫面是不是很美?請忽略旁邊的車子
注意看帳篷跟椰子樹的畫面就好~
 
 
椰子樹可不是裝飾品喔~
係金ㄟ喔!因為有一天我被掉落的椰子給嚇醒!
 
 
有圖有真像~哈哈,就是它嚇到我了!
 
 
不止椰子還有木瓜、枇杷喔!
 
 
 
這次不知哪來的靈感?
把生雞蛋放進快煮壺裡煮,水滾蛋也熟了..
 
 
漂亮的水煮蛋好囉!
 
 
剛剛好的八分熟,是不是很方便呢!
 
 
初二晴天、初三雨天、初四老天爺知道我要收帳提早回家
給我好天氣讓我收乾帳,收完帳的那瞬間又飄起毛毛雨
初五晚上原本是要住在小野柳露營區的,但我考量到塞車的問題
我們選擇讓訂金了一半,在初四提早邊玩邊回家
我們從屏東楓港一路向北,沿路沒有塞車的回到家
但是當中實在太累了,中間我們去一家汽旅休息洗澡,
約凌晨三點回到桃園的家,回家隔天清醒後才卸裝備
 
 
在我搭帳的對面這一塊是漂亮的草皮營地
看這畫面就真的是在椰子林露營呀!
 
 
照片中有黃色包裝袋的就是枇杷樹~
 
 
初三的晚上來了一帳跟我們一模一樣的噴火龍紮在我們對面
初四收帳遇到超大風的,這家人早早就出去玩了
他炊事帳沒有拉繩子,整個炊事帳快被吹走了~
我跟老公就幫他把四角的繩子拉出來綁樹上綁營釘上
不然等他回來應該不知道被吹到哪去了....
 
 
照片中那個特別的隧道屋我記得有人搬張桌子在裡面吃飯
 
 
草皮都顧得還ok,這邊比較沒有碎石
 
 
到處都可以看見掉落的椰子
 
 
鐵皮屋的那一塊,露客全收完帳囉!
初四那天中午還是有露客這天才進場的
大概就是每個人安排的時間點不一樣
有人喜歡挑跟人家相反的時間出遊
 
 
老闆娘人很好,都會幫露客解決大小問題
會跟露客們聊聊天、亂哈拉
我看她辛勤的在營區裡到處奔走
有一天晚上我們曾遇到停電,原來有個豬頭在營地用電磁爐
老闆氣炸了,所以這種高用電的還是奉勸大家都不要用吧!
 
 
我隔壁旁的營地畫面~旁邊這條路的草都被車子壓到沒了~
可這裡面積太大,如果車子不能停旁邊其實也蠻麻煩的
但車子停旁邊有一種壞處,整個晚上就停到一直有人到車上拿東西
車子的防盜器一下開一下關,馬的,真的是吵死了= ="
老娘都OS!你倒底還有多少東西要拿?是不會一次拿完喔!
 
 
 
椰子林有提供三角鐵皮屋民宿(自己歐北亂取的)
 
 
總共三間而已,每一間有自己的衛浴
有提供桌椅一組,有專屬洗手台
適合睡不慣帳篷的人住~挺方便說!
 
 
我打開門進去瞧瞧!木板上有床墊跟棉被 
 
 
 
收完帳以後我換另外一個方向拍我原本搭帳的地方
 
 
營本部旁邊的洗手間,怖置的很古色古香
 
 
幫忙關電源,功德無量!
 
 
總共六間衛浴跟洗手間一起
每天都有置物的地方跟洗手台
對於我們這種要擦保養品的女人超方便的!
 
台東卑南初鹿椰子林露營區
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龍過脈台九線360.8公里處
0932662129張小姐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