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期~2015/12/25~2016/4/10
 

趕在冰雪奇緣冰紛特展結束前
趕快跟高中同學們約一約去看展覽
挑了清明連假的第一天4/2,果然是個錯= ="
排隊排了快2小時左右,它其實是個很空虛的展覽
姐完完全全就是為了愛女去的
公主說要去,奴才我不敢說不呀!
 
其實裡面簡單來說就是重現電影場景
我們家有冰雪奇緣的DVD
當初這部電影可是當紅炸子雞
女兒每天放學回家都要看看看...........看到台詞都會背了.....
很會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吼衣企啦!哈哈哈
很會學艾莎跟安娜講話的樣子
超愛畫艾莎跟安娜的畫
老是把芭比拿來當艾莎跟安娜玩
所以2014年阿母我去出差時從香港扛了兩隻女主角回來
我果然是生個女兒來當奴才呀!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很奇怪的展覽場地,整個把中正紀念堂的好風景都給擋住了!
 
 
展覽場地的四周圍布幕上都是冰雪奇緣主角的圖案
 
 
早早就買好票,但年底忙、年後也忙
拖到展期都快結束才趕緊來!
 
 
天氣陰,空氣是悶熱的,但心是愉悅的!
 
 
當我知道這個展覽時,就立馬去買票了
託朋友的福買到便宜票~讚讚讚
不然這麼空虛的展覽讓我花原價,我回來應該會用力幹樵吧!
 
 
一進門口前趕緊將準備好的羽絨衣外套穿上
 
 
看到再熟悉不過的艾莎、安娜及雪寶
小語妹用很興奮的口氣說麻麻~快幫我拍照拍照
 
 
人再多、再擠,麻麻還是用力想辦法抓最好的角度呀!
 
 
前面的展場都是跟冰雪的場景或人物有關
 
 
蠻上鏡頭的皇家衛兵
 
 
艾莎及安娜小時後的全家福照片
 
 
小語妹學著安娜去敲姐姐的房間門
 
 
許多人物的角色設定及服裝設定牆壁上都有展示
 
 
一撇一畫都是心血呀~
 
 
艾莎當上艾倫戴爾王國女王場景
 
 
浪漫的鐘樓是安娜跟漢斯定情的地方
 
 
冰雪森林裡的雪寶
 
 
跟著安娜、哈克與小斯踏上冒險旅程
 
 
 
 
 
艾莎女王的冰雪城堡
一起聽~Let it go 及炫耀奪目的燈光秀
 
 
冰紛廣場雪地~小孩們的最愛
但實在是冷到爆炸,因為裡面有大量的吹風機
展場裡面超冷的,如果沒有風應該會好一點
 
 
排隊去玩巨型冰滑梯,我覺得整場的賣點應該是這個
溜完滑梯竟然就是出口了,整個空虛到不行....
 
 
回到溫度正常的地方,趕緊讓冰封的腳踏在地上
讓腳回到正常的溫度,順便跟寶貝合照一張
裡面地板溼滑人多又擠,都找不到機會合照說~
 
 
艾倫戴爾商店街就是要讓父母掏錢出來的地方
麻麻我又被拐了一本冰雪奇緣的筆記本跟一罐洗手乳
這是童年美好記憶的一部份,做媽的是不會小氣的,
我希望我女兒想起她的童年都是美好的生活 (微笑)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