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女人的小確幸~

 
還好,我的人生裡還有幾個美女朋友
總在我快要淹死的時候出手相救
朋友總說我是個很ㄍ一ㄥ的人
是呀,我是這樣的人
很多事我選擇自己默默承受
不是我夠堅強,只是不喜歡把自己的煩惱帶給別人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本很難唸的經
但這本經不是都可以輕易攤在陽光下的
 
請了一天特休假
為人生下一個句點。
休息,為是了走更長遠的路
 
 
搭上火車到新竹火車站
美女朋友們驅車帶我到南寮漁港吃海鮮
老漁港新海鮮,去吃水桶海鮮餐
 
 
非假日的好處就是可能包場~哈哈
這間海鮮餐廳寬敞明亮,可以遙望海景
 
 
可以看到南寮的藍白希臘風建築物
 
 
櫥櫃有販售一些拌手禮等,等餐時可以來閒逛一下
 
 
 
飲料吧檯,飲料可自選還無限暢飲
 
 
老漁港 新海鮮餐廳
新竹市南寮街116號
03-5364666
2樓有兒童遊戲室,可以說是想得很週全的一間餐廳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
味道濃郁不鹹,還不錯喝
 
 
這間海鮮店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
它有他們自己專屬的烘焙坊,海鮮餐廳裡可以買得到現烤麵包喔!
 
 
 
點水桶餐的麵包就是餐廳自己做的
黑色這個是墨魚麵包,麵包屬細緻柔軟
麵包是還可以續點喔~續點還可以換口味(真大心)
最棒的吃法就是拿鬆軟的麵包去沾濃湯超讚的!
 
 
今天要吃的是很特別的水桶餐
是老闆效法美國舊金山餐廳
用水煮的方式鎖住海鮮的鮮味
將煮好的海鮮放在大水桶裡上菜
 
 
這有特色的水桶餐是新鮮海鮮加上蔬菜
水煮完成淋上醬汁
可以保留海鮮及蔬菜的原汁原味
 
 
水桶分為小水桶(2~3人)、大水桶(4~6人)
醬料可以選咖哩、茄汁、茄汁不辣及酸辣
有各式不同海鮮可以選擇,依水桶大小及不同海鮮來計價
 
 
我們這次點的是酸辣版的波士頓龍蝦水桶餐
 
 
 
 
 
當海鮮像瀑布一樣倒出時,香味撲鼻而來真的是超特別體驗
 
 
這次點的波士頓水桶餐
有波士頓龍蝦、沙蝦、海瓜子、孔雀蛤、進口馬鈴薯
花椰菜、德式香腸、麵包及濃湯+飲料無限暢飲
 
 
原本以為就這樣而已,三個女人應該是可以解決的了
大錯特錯咧,因為吃酸辣口味,一邊灌汽水
吃到最後真的是撐呀!差點吃不完呢!
 
 
 話說波士頓龍蝦真的是新鮮的沒話說啊!
 
 
店家會附上圍兜兜,免得湯汁噴到衣服上
這時候的我已經身心俱疲到一個極點
所以我臉跟身體水腫到不行
這天下午Dona 在家幫我括痧,我看到我的背實在是慘不忍睹...
我們都笑說我們是在先甘後苦(因為吃完休息完準備皮繃緊一點)XD
 
 
謝謝我的美女朋友們
讓我可以腦袋放空一天,肩頸放鬆一天
 
 
就自以為的那小桶海鮮一定喀得完
我還"假會"的多點了一盤燒烤組合,真的是可以飽到晚上了!
 
 
這個燒烤組和裡有雞肉、豬肉、牛肉的組合
肉質軟嫩烤得剛剛好,有合我這挑剔的嘴
海鮮餐廳另外有提供飯、麵等其他單點
我想夠符合每張嘴不同的期望了!
 
 
路邊隨興停車下來賞花
 
 
住在這裡的居民好幸福,門前就是一排美到不行的櫻花樹
 
 
也許是來得剛好,美麗的櫻花正盛開著...
 
 
似乎在安慰我疲憊的心..
 
 
 
 
 
我拿著相機隨興的照,當我回家在看這些照片時,
有一種深深的感覺
總是這樣了
心乾淨了、清空了
智慧才進得來...
 
 
嗯,這張有我喜歡的感覺
 
 
這張照片我放在臉書上,寫著...
今晚的領悟。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
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讓我們堅強的就是經歷,使我們成熟的就是閱歷,
磨難給了我們本領,洗禮給了我們信心!
 
下午在說笑中、民俗療法(刮痧)中愉快渡過
謝謝我的美女朋友們,感謝!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