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是女人的另一面。

 

 
之前我曾經分享過UNT這篇文章"我有蒐集指甲油癖"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指彩
無論成份、品質等,在我心中都是NO. 1
這次又來介紹2016指甲彩春夏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系列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無論妳是熟女孩或微女人,潛意識密室裡,
總賴著一名天真爛漫少女,活在永遠幻夢的青春裡
當妳啟動大人模式,她偏偏洩漏妳的孩子氣;
當妳剛強如女子漢,她觸動妳如棉花糖軟綿綿的什麼
無關年歲,所有女生被安裝了一枚少女心:
總是無法抵抗毛小孩,總是和歲月唱反調,
總是視愛情如馬卡龍,從未有飽足的時刻
 
在婚姻、創業、工作的這幾年,
女人常常忘記是需要被呵護和照顧的,
在外面總是假裝堅強、半夜躲起來流淚,
總在事過境遷之後變得疲憊
其實,當妳難過的時候,
可以蹲下來抱抱自己內心那個傷痕累累的小女孩,
輕輕在耳邊提醒她~我一直都在
 

不要忘記自己內心的小女孩。
 

 

每個女孩的化妝台上一定都有一瓶UNT指甲油

我用指彩來寵愛自己

潛意識密室裡總住著我的少女心
當我在塗指彩的時後,當下的我不是誰的誰
而是做我自己
 
在青春裡賴著不走,戴著玫瑰色眼鏡看世界
我活在童話裡,拒絕接受成人的頭銜
 
 
不怕迷途,祇怕失去眼中閃爍的光芒;
妳不在夢想裡,就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快乾、持久、飽滿、好搭配、繽紛,很耐操的指甲油
 
 
夢想依存症FE010,我會先擦第一層
等乾了以後再上第二層,讓顏色更飽合
 
 
上了第二層顏色顯得更明亮多,
飽和的色彩讓少女魂都出現了!
 
 
在不同場景,顏色會給你不同的味道
一邊做菜一邊賞心悅目!
 
 
累了一天,擦保養品時,忍不住多瞧幾眼!
 
 
工作的時候,抓住自己的目光讓腦袋放空0.5秒!
 
 
UNT的指甲油顏色都很飽滿,質地輕柔,容易卸除
 
 
這是個準備成熟的顏色,是個新嫁娘的心情
 
 
UNT指甲彩均採用法國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刷感均勻,
讓美甲散發艷光四射!
 
 
不易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
讓女孩們的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透明的玻璃,讓紅色更出色
 
 
保溫瓶裡裝著我對自己的愛心
而紅指甲讓我忍不住多愛自己一點
 
 
咖啡香總讓女人難以忘懷
就像一段愛著死去活來的戀情一樣...
 
 
純色看膩了嗎?自己可以來點變化讓它更俏皮
我用了雪花碎片讓少女心多一點!
 
 
女人駕馭馳騁的時候
可以疾速的享受成熟快感,也可以速度溫柔的像個小女孩
 
 
人對自己是有某種程度上的自戀,我貪戀自己那雙握著方向盤的手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不是都該自己駕馭?
 
 
"我有蒐集指甲油癖" 看完這篇你就知道我真的很愛它呀!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2016 新指甲彩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