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自己動手拼貼的格子貼畫
 

居家、露營、旅遊、喝喜酒、聚餐等場合
最擔心孩子無聊沒事做找事給你做= ="
大人是有很多事可以做的,比如聊天、滑手機..
小人就不一樣啦!體力特別好,腦筋動特別快
今天介紹這套格子創意拼貼,可以消耗小人體力
還可以訓練小人的耐心與專注力
一組有四本,分別為不同的主題
人物篇/動物篇/交通篇/圖片篇
 
 
每一本含有4780張的貼紙,可以重覆黏貼
 
 
第一頁都有人物的明細,一本共有16頁
 
 
每一本附上8大張的貼紙,色彩繽紛
 
 
每一頁的圖案都已經設計好小方格的顏色
撕下貼紙上的小格子貼紙,對應書上的顏色方格對上
 
 
 
 
 
對孩子來說是很容易操作及讓他們專心
 
 
像我們四月底去高台山露營
意外的碰上了下雨,不能去戶外蹦蹦跳跳的時候
這時候拿出這組格子創意拼貼就可以讓小語玩很久
 
 
 
 
 
 
 
 
 
 
 
 
 
 
 
 
 
 
 
 
 
 
 
 
 
 
 
我前面有提到參加任何聚會或喜宴時
有些場合並不適合孩子到處走動
但孩子又跟蟲一樣在位置上扭來扭去
其實也不是那麼喜歡拿手機或平板給孩子玩
出門帶著這一套就沒問題了
一套拿出來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一起玩
增加孩子們的互動及趣味性,對我而言這套書真的很好用
 
 
 
 
 
小語妹黏好她的仙女了!
黏好以後自己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這台故事機也不錯,很適合跟孩子幫好朋友
下次再來介紹囉~
 
 
 
這本黏完繼續換黏下一本
不用按順序,我都讓孩子自己挑著黏
開心就好!
 
 
露營下雨沒問題
媽媽我已想好對策~哈哈
 
團購價?~歡迎入社訂購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