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防蚊門簾讓我很滿意。

 
 
隨著天氣漸漸變熱,蚊蟲也開始現蹤!
可怕的登格熱又要捲土重來了!
夏天大作戰就是有效防蚊
噴殺蟲藥或防蚊液,其實對身體及環境都會造成負擔
姐用過N種的防蚊門簾,這次讓我最滿意
御工匠手工車縫超靜音多段式免穿強磁植絨珠光紗防蚊門簾 
它用多段式磁條,分段固定安裝,免安裝設計,讓您大大節省安裝時間!
專利魔術氈,拋棄圖釘破壞門框,自動快速閉合,
門簾不易被風吹開,真正隔絕蚊蟲!
還沒裝門簾之前我們家都用"人工補蚊器"就是我家老爺,
我們家後面有一條小水溝,可能常期沒有清理
一到夏天會有很多蚊子大軍,老爺曾經抓蚊子抓到快花轟
他就是用那種電擊棒電蚊子,晚上睡覺偶爾需要用液體電蚊香
不然小語妹常被咬,看了倆夫妻都很不爽
之前有介紹夏日防蚊小撇步~就是用防蚊貼
這一款也是蠻有效的,它屬於人體移動式時很方便用的
 
 
 
每一組產品都有附上組裝說明書,安裝非常的簡單
 
 
專利魔術氈安裝技術,拋棄圖釘破壞門框,
改採用新式魔術氈貼合技術
 
 
紗門採用手工車縫技術,車工算是細緻
 
 
免穿磁條,分段固定安裝,讓您大大節省安裝時間
磁塊和磁條內置設計,有效降低紗門閉合時產生擾人的聲音
這款的好處就是超安靜的,安靜無聲! 
 
 
雙層包邊內置磁條和磁塊,更加耐用、耐磨,
加厚的包邊布料,讓整個門簾更加牢固結實
 
 
精緻花紋非常浪漫典雅,紗網採用優質化纖材料製成,
透風性佳,不容易縮也不容易皺
不會因為長時間進進出出而容易變形
 
 
我們選擇安裝為在主臥房,因為我家寶貝睡在這一間
寶貝優先是一定要的啦!爸爸就只好犧牲他了....哈
將魔術氈貼黏於門簾上,撕下魔術氈背膠貼黏於門框上就可以使用,
或先將魔術氈公面(有帶鈎)那面黏貼於門框
 
 
將魔術氈背膠紙撕開,與門框貼合就完成安裝了
是不是省時又省力呢!
 
 
 
 
 
老爺很龜毛,就跟搭帳篷一樣
一定要整整齊齊,他貼這個框也是同樣道理
 
 
其磁性開口會在人進出時自動閉合
紗門底部邊增加了重力棒,加重門簾的垂感,讓您穿行自如
安全的防蚊方法還蠻推薦的
我們深感這防蚊效果還不錯
一分錢一分貨跟我以前買的299品質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