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風的露營

 
從過年前忙到過年後
這中間也去露營好幾次,臉書上都已來到了48露
但姐無心無閒坐在電腦前好好記上一筆
白天上班常時間用電腦,這段時間甚至換來了結膜炎
醫生說這就是所謂的"3C症候群"
晚上看到電腦不但想吐,還會不自覺流"眼淚"
我覺得我的眼睛在抗議了....
所以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文章
最近使用"喝"的葉黃素,眼睛動不動罷工的情況好很多了!
而這裡始終讓我掛心著...是該上來把灰塵給吸一吸了!
 
2016年是個多雨多颱的一年
因為這樣的情況取消了無數次的露營
萬聖節的這個週末終於露成功了
UP是個小而美,海拔只有450M的露營區
營地是我喜歡的草皮,還有民宿服務
它離清安豆腐街還蠻近的,
如真的不想煮食也可以考慮豆腐街吃飯
 
 
 
搭完帳就是悠閒的午后,不用太多言語
一人發一張點點畫,就可以輕鬆愜意的渡過露營時光
 
 
它真的是個很療癒的好朋友
點點畫上面已經有水彩,是個特殊的設計
每本附一支水彩筆,只要沾水就可以開始塗鴨
 
 
萬聖節嘛!總要應景一下阿~
 
 
 
 
 
 
 
 
連帳篷上也要來個蜘蛛網加糖果蜘蛛
 
 
小語妹很好奇的跟蜘蛛網玩了起來...
 
 
很適合單飛的一區,有獨立的洗手槽
 
 
當晚這裡也搭了一帳,旁邊的石頭是"路喔",
可以往下走離開營地的
 
 
晚餐海鮮湯+麻辣湯底鍋物
這次因為我剛從東莞出差回來,很累...
太久沒去東莞了,它要花上一天的時間舟車勞頓的
再加上許多的原因,真的是有種身心俱疲的FU
小如體諒我一手包半了晚餐跟早餐
真的是超級感恩的~
 
 
早餐生菜沙拉+蛋餅
 
 
這生彩沙拉可是很營養豐富的
還有豐富的堅果油脂
 
 
第二天吃完早餐,小語妹跟小如開始玩起了黏土
我依然拿著相機到處去晃...
 
 
 
 
 
浴室跟洗手間,老闆很常清掃因此非常乾淨
 
 
浴室旁看過去的這一區是個狹長型的營地
因為有一段時間了,不太記得這些區域各是什麼名字
 
 
 
 
 
 
 
 
最上層的這一區也是狹長型的
旁邊就是民宿,很適合有小嬰兒或老人家的多家露營
 
 
這是營本部前方的一區
 
 
照片中的這個正方型區就是我們兩帳的B2
 
 
其實也算是個階梯式的營區,一層層上來
兩個孩子的這一層就是跟洗手間相連的那一層
 
 
 
浴室有置物架、有水桶,很方便的
 
可以上UP露營區粉絲團
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味道
很適合單飛或小團體包場,
這裡也許沒有其他營區特別美的景色
但有著親切般的服務跟輕鬆的愜意感!
 
UP露營區
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二鄰93之10號
 0956 569 308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