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紅帽~
 

 
很早就買好了套票
一直等到2月才找了一天一次看完小紅帽跟卡斯柏
我私心的說其實這兩個展覽都是我想看的XD
但小語妹也是很喜歡他們啦!
童話世界的美好誰不愛呢!
姐也是有少女心的好嗎?(笑)
 
 
展覽真正展出的日期是2016.12.23~2017.3.12
我發4,明年我不再堆到年底再趕全部的文了
真的好累喔~(真是活該)
沒辦法,今年真的太忙了...
還要拼命從記憶裡挖出東西
不過人也是很奇怪的,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
但我看到照片可以回想到當天發生的任何事
大部份的事都會記得
 
 
 
 
 
我是在夠麻吉上買特價票的
只要199元,即可享有【小紅帽火車糖果屋之旅】
加藤真治45週年插畫特展
〈限時早鳥單人票(送限定版玻璃水瓶乙只)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送了三個玻璃水瓶
小語妹已摔破一個....
 
 
 
 
 
好可愛的小紅帽大玩偶,
真想抱回家,但現實面是要擺在哪裡呢?
 
 
 
 
 
 
 
 
 
 
 
有一區牆上展著加藤真治許多小紅帽的畫作
每一幅我都好喜歡
只好默默先用相機收藏起來!
 
 
加藤真治的作品充滿著可愛、快樂、
簡單及純真的元素,
用簡單的顏色與線條
描繪出令人溫暖及會心一笑的作品!
 
 
 
 
 
加藤真治用細膩的筆觸與色調
調配出歐洲街道風情的閒情自在
 
 
歐洲是加藤真治老師最喜歡的國家
他喜歡那裡悠閒自在的生活步調
他的歐洲系列作品大多運用在生活及日用品的設計上
因此頗受好評
 
 
 
 
 
小男孩比利和長頸鹿樂樂從小就是好玩伴
因為樂樂一直在長大,倆人的身高有了懸殊
比利問樂樂~有一天你長的更高了
還願意跟我講話?
樂樂毫不考慮的回答:當然願意
這是小孩跟動物間的友誼描繪
 
 
我好喜歡這個芭蕾舞女孩
 
 
 
 
 
 
 
 
 
 
 
 
 
 
這一區色彩繽紛,感覺來到了歡樂派對
 
 
接著來到了童話森林站
仔細看,森林裡躲了哪些好朋友?
 
 
這是三隻小豬的家呢!
 
 
白雪公主的七矮人出現囉...
 
 
小紅帽是在逗大野狼嗎?
 
 
 
 
 
奇幻城堡站
愛麗絲的奇幻世界
 
 
愛麗絲因為追著兔子不小心掉進兔子洞
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被關在籠子裡
 
 
多虧三月兔及時解救
不然差點趕不上紅心皇后的鎚球比賽
 
 
 
 
 
 
 
出口區當然是"掏錢區"囉~
 
 
買了兩個L夾帶去上班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紅帽 華山文化園區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