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中的午餐,但不論天氣如何都不影響孩子的心情

 
 
青松自在位在苗栗熱門景點"龍騰斷橋"旁
一棟漂亮的歐式建築很吸引大家的目光
因為做皂時間估計錯誤我們提早到了用餐的地點
突來的大雨讓大家一身狼狽
餐廳裡外滿滿都是人
雖然我們有訂位在先可提早到也還是沒位子
 
其實很多人把這間餐廳歸在"親子餐廳"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當初排行程時
相中餐廳旁的那片綠色草皮
可以讓吃完飯後的孩子跑跑跳跳
可惜突來的一場大雨壞了我打的主意
但實際去用餐以後,內部空間狹小
對孩子也沒有許多特別貼心的設計
就當它是一般的咖啡簡餐館吧
 
 
大雨大雨一直下,真是可惜那片綠地
 
 
門口種了許多花花草草,有許多雜誌跟媒體報導
 
 
可愛的法國兔在門口坐鎮
 
 
大雨下個不停,餐廳的人忙個不停
我們在外面等的人只好拍個不停
 
 
我們原本撐著傘在外面等,但大家都淋到濕答答
好不容易有一空桌了先讓孩子坐上
 
 
 
終於輪到我們上桌了,老闆給我們透明玻璃包廂
坐在透明玻璃上往下望可看見魚池
孩子們都興奮的一直往下看
 
 
這個位子上擺了許多法國兔等娃娃
 
 
這法國兔真是越看越可愛~
 
 
餐廳MENU,假日用餐限2小時
 
 
青醬野菇鮭魚義大利麵
 
 
南洋蘋果咖哩雞飯
 
 
奶油白醬燉肉飯
 
 
火腿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鮪魚鬆餅
 
就餐點部份來說~
之前做功課時有人寫它用的是料理包
但我這次來品嚐覺得不是料理包,餐點蠻好吃的
小語妹跟我一起點咖哩雞,但90%都是她吃掉了><"
因為她說她很餓,我個人是覺得飯量有點少
其他人反應都覺得餐點還不錯吃
很好很好沒有帶大家去地雷區~哈
好在有多點個鮪魚鬆餅來"止夭"
話說鮪魚鬆餅的料很好吃~偶很喜翻^^
 
 
吃完飯大人聊大人的,小孩開始作怪啦吃糖啦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片玻璃窗窗外的綠意讓人感覺很"舒湖"
家裡如果能有一個空間是這樣能發呆還真不錯
 
 
離開前來張大合照,我們的Masain因為車子突然拋錨沒來
我一直覺得可惜的是這棟建築蓋得很漂亮
但怎不蓋大間一點?因為室內的用餐環境感覺很擁擠
滿滿的人在用餐所以我就沒照相了
這坐滿還真吵到不行,這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
 
 
青松自在旁邊是鐵道,若想知道火車行駛時間
青松自在會在臉書上公布訊息
 
 
難得可以站在鐵路上,當然要多照幾張留念了
 
 
 
 
那一年,我們一起走過的鐵支路
 
 
青松自在的旁邊是鐵道驛站,斷橋旁就共兩間餐廳
 
 
 
門口漂亮的草皮來一張合照吧
我們的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些照片將來都是珍貴的點滴呢
因為大雨的關係我們用完午餐就將行程結束
後面的雅聞觀光工廠就不去了
期待下次的旅行
 
下次靠海邊蛤~
因為有人說怎每次都往山上跑
好啦好啦,下次一定排有海邊的行程啦
 
苗栗青松自在咖啡簡餐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外庄20-1號 037-881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