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離家最近的露營
 
 

太久沒寫文章,有種失去手感的感覺...
因為要去公司旅遊南法11天,在這之前忙著將工作都做完
11天做完一場美夢回到現實,繼續為五斗米折腰
不管是去南法的前後實在是忙到爆炸...
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來整理照片、寫寫文章
像我們這種龜毛的星座,眼看照片堆到不行
眼看內心的滿肚子話語,再不吐一點出來要爆炸了我
(怎廢話這麼多呀?哈哈哈)
 
 
臨時起意在一週還二週前訂的營地
找一個離家很近的、補給方便的
光看草皮會覺得是一樣"很有露營感覺"的營區
但出去就是大馬路,還可以去買豆花吃~哈
說實在這裡的設施破舊、看起來有點髒亂
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那片草皮而已
水電不是挺方便的,洗東西要走一段路
這是個缺點!
讓我最看不爽的就是園區的那個跳床
沒有保護網、彈簧上無覆蓋保護套、彈簧生銹、斷裂
跳布破裂,這樣還給小孩玩??火都來了我....
沒辦法,我有職業病= ="....
人家是賣跳床的咩!我絕對禁止小孩去玩那種跳床
 
 
 
這裡不是專業營區,所以不會客滿
來時再選位置,有大雨棚及草皮區
 
 
草皮區分兩塊,我們選了這一塊
當天也有其他人露營,他們搭在雨棚區
 
 
 
 
 
這個我覺得應該是烤肉區,只是也有人將帳篷搭在這裡
 
 
這應該是網站上寫的大型風車雨備場
老闆強調下雨也不用擔心,這裡一樣可以辦大型活動的場地
 
 
拿著相機跟小語妹到處逛逛拍照
 
 
一樣是信箱,薰衣草森林的美多了~哈哈
 
 
它是有一處兒童遊戲區,很適合小朋友去玩的
 
 
但因為沒人在那邊玩,我們跑到籃球場旁來盪鞦韆
 
 
被哥哥們嫌兩光的九宮格,還是很認命的邊碎念及邊裝邊玩
 
 
 
 
 
 
 
 
 
 
 
 
 
 
 
 
 
籃球場上兩盆泡泡水就可以讓大孩子小孩子玩很久了!
 
 
玩到一身汗的小語妹來坐搖椅吹風
 
 
母女倆開始去尋找那"可愛動物專區"
 
 
 
 
 
 
 
 
 
 
 
所謂的可愛動物專區只剩兔子跟雞= ="
動物的味道超重、環境非常髒亂,拍拍照我就叫小語妹快閃
 
 
回到營區,準備要煮晚餐了
這次小雅妹妹準備了泡菜煎餅給我們吃!
麵糊可是現調的喔~
 
 
小語妹一直在等吳小妹的到來!
 
 
這倆個也是很愛玩在一起然後偶爾鬥鬥嘴!
 
 
準備晚餐ing
 
 
我只記得有黑麥汁鮭魚飯、洋蔥涼拌鮪魚、麻婆豆腐跟花雕雞吧!
說真的,還好有照片紀錄,才不會老是煮重覆的
 
 
月娘出現,其實那天有點陰天,我們也很擔心會不會下雨
還好我們離雨棚區很近,想說如果真的下雨就來個"移動城堡"吧!
 
 
晚上就各自找樂子,大人聊天玩牌小孩抓蟲啦等等...
最特別的就是因為有人忘了帶某樣東西
有朋友乾脆回家洗完澡再來,也太妙了吧!
近也有近的玩法是吧!
 
 
 
 
 
這次的早餐就來個起士火腿蔥蛋佛卡夏
這次的心得是如果不太注重那些硬軟體
其實換條路線找離家近的地方露營也是不同感覺
 
 
大溪。松旺農場
03-3804228
費用:1帳700,前一晚進場價錢一樣(很不親民)
入園清潔費用:1人50元
 
園區位址 : 桃園縣大溪鎮南興里廣福12鄰6之2號
導航設定:請設定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二段100巷
或大溪鎮南興國小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