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上架、輕鬆賣書

無意中為了找二手書而認識了TAAZE
發現這個新的網路書店有一個賣二手書的功能
還可以自行決定售價
話說科技的發達始終來自於人的惰性
用手機APP就可以將自己想賣的書上架
實在是太方便了!
 
這不是業配文喔~是我覺得好用推薦的!
 
重點來了,之前我也是將二手書放拍賣網拍賣
但在TAAZE賣二手書,所有的買家問題、討價還價
匯款對帳、包裝寄送通通都由TAAZE幫我們搞定
在這賣二手書有重要的服務條款要注意
代售的服務費(佣金),TAAZE會先扣35%的當做佣金
舉例:以自訂售價110的書本,售出後(110 x 35%)
四捨五入後39元為佣金、71元就匯入您在TAAZE的現金帳戶
賣書所得金額超過500元,可在每月的1~5號申請匯出現金
每次都會扣手續費15元喔~
雖然有要付佣金給TAAZE,但對於忙碌的我來說
簡單方便很重要,節省我許多時間
接下來跟我一起來看看簡單上架的賣書流程!
 
 
 
我相信跟我一樣愛閱讀的人
家裡難免有一些囤積在書櫃的書
丟掉捨不得、放著又很少看(是不是說中你的心)
如果你又跟我一樣生活也是充實忙碌型的
那更應該試試這簡單的將二手書變現金方法!
 
 
二種方式選擇,一種是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申請
我要介紹的是用手機到TAAZE官網我要賣二手書裡下載APP
先申請好會員填好資料
把你要賣得書準備好,用輸入ISBN碼或掃條碼將要賣的書放進自己的冊格子
 
 
每一本書的後面都有一組ISBN碼,TAAZE 不接受沒有ISBN的書籍販售
 
 
條碼有的在書最後一頁有的在書底,直接對著它掃瞄就可以
 
 
可以連續掃瞄好幾本
 
 
掃瞄後它會問你離開或是加入你的書櫃
新增到書櫃以後就會出現在冊格子裡(如下圖)
 
 
你所有掃瞄完的書籍都會出現在這裡
 
 
點一本你要販售的書,它會出現如照片上的畫面
如果需求太少或販售這本書的人過多那就不開放上架
 
 
 
 
 
像現在我要販售"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自行訂定售價或折扣
 
 
備註就請選這本書所符合的
看是有畫線或有寫字...
像有一本我選其他自己填寫
因為封底被小語妹畫了一個圖....
 
 
右上角打勾確定後,可以繼續上架你想賣的書
 
 
當你想賣的書都照上述順序處理完
就可以開始寄出流程了
 
 
點APP的"賣二手書" 可以看見你剛剛訂好價的書
 
 
上架清單裡可以選擇你這次要寄出的書
 
 
選擇寄送方式:
全家或萊爾富每一筆單以10本為限、箱子自備
長寬高不能超過90CM,全家寄一箱運費40/萊爾富30元
新竹物流到府收件以11本以上30本為限裝成一箱為單位
或者可以自行到郵局寄件,就沒有本數跟裝箱的限制
 
 
選好你要的寄件方式,會跟你確定你的資料
 
 
看清楚提醒後,打勾同意按下確定鍵
 
 
二手書上架申請成功
我是選擇去離我家近的全家寄件
 
 
EMAIL信箱會收到一封二手書上架申請的信
 
 
 
我這次申請了7本,剛好家裡有用過的郵局便利箱
就直接拿到打包寄書
 
 
到全家去FAMIPORT點選"服務公益"
 
 
點選讀冊生活二手書寄送
 
 
輸入全家超商寄件單號
 
 
列印繳款憑證去櫃檯繳錢
將打包好的箱子交給櫃檯
 
 
收到繳款證明就OK啦!超級簡單方便的!
 
 
7-14天之內會收到已入倉通知或已上架通知
到APP點我的二手書店
 
 
可以選擇以上功能,看看你的二手書狀況
 
 
 
 
 
 
很快的就有人下訂了,但買書的客人有10天的鑑賞期
鑑賞期過後才會確定入帳
不管是EMAIL或是APP都可以看得到!
是不是很簡單呢?來吧!把你的書櫃給清一清囉!
好書是值得大家傳來傳去的
比放在櫃子生灰塵來得有價值多了!
 
 
收款通知信~快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