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滿分,每包只要122大卡
 

過年後我相信每個人都增胖吧!
我努力尋找嘴饞時候可以應付這張嘴的輕食
KGCHECK 出了自然飲食系列
要讓大家品嚐喚醒自然的美味
之前有分享過薑汁野菜餐
這次來分享紅豆薏仁餐+野菜淨化餐
真誠的推薦好吃又不怕發胖的輕食
我在家裡跟公司都會放上個幾組
八肚在靠腰的時候就可以隨泡隨喝
重要的是其中的咀嚼感可以打擊你的好吃怪
讓你飽足還好順暢
 
 
 
紅豆薏仁餐裡有富含鐵質的紅豆
降火氣、排水份的薏仁
強身健體的黑糯米
 
 
一包只要122卡
以後在公司的下午茶別在亂點雞排跟珍奶啦
吃一碗這個有飽足無負擔
 
 
方便的是還有訂購宅配專線
只要一通電話,東西就送來了
是不是很"大心"的服務呢!
 
 
方便沖泡得我的心
沒有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喝得安心
紅豆、薏仁、黑糯米給我好氣色
 
 
除了上面說的三色營養價值的原料
裡面還有燕麥、珍珠大麥、糙米、紅麴及黃豆
喝起來甜甜的,我快要每天下午都來一碗了~
像我們這種久坐辦公室的很容易便秘
每天一碗讓身體輕鬆自然喔!
 
 
KGCHECK野菜淨化餐就大有來頭了
2016年榮獲SNQ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KGCHECK 要幫助更多有飲食不均衡困擾者
 
 
 
完全不使用味素、著色劑、人工香料
防腐劑及動物性原料
 
 
6種綜合穀物
6種五彩蔬菜
3種營養堅果
水溶性纖維好順暢、OMEGA-3好豐富
海帶及香菇增加體力及健康
說真的,每次吃完都會排氣(好害羞喔)
 
 
我喜歡早餐來一碗
一碗補了15種野菜及堅果等營養
好讓我應付每天忙碌的工作
偶爾我也會拿來當下午茶
比吃熱量高的餅乾零食等來的健康呦!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