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機能美學的極緻
 

我們這種職業美女喔!

做家事的時候很在意輕鬆、方便、不囉唆!
聰明省力的打掃方式一直是我追求的
我呢大概因為星座關係,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
這種人特別辛苦的說!
我喜歡找不佔空間的打掃工具,最好是輕鬆得懶人打掃法
 
 
花仙子驅塵氏鑽石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外觀輕巧美麗,獨創新一代0.1kg的發泡科技底板
重量輕一半,讓打掃清鬆不費力
 
 
整組包含拖把、除塵紙及濕拖巾
除塵紙與濕拖巾用完即丟,不沾手的設計多得人心呀!
 
 
驅塵氏鑽石拖由鋁管3支、把手1支、拖把底座1個組成
擁有16切割面握把,堅固耐用符合人體功學
這種輕鬆的感覺真的很棒,好適合喜歡拖地的我
 
 
獨家格紋的底版結構,有效降低拖地時的阻力
可以讓常做家事的我們輕鬆清除髒汙
 
 
靜電除塵紙一包有25片
特殊壓紋的進口除塵紙,多層的立體纖維可以輕鬆吸附灰塵及毛髮
 
 
除了搭配驅塵氏乾溼鑽石拖把使用
它還可以拿來清潔牆壁、天花板的灰塵及蜘蛛網
單獨拿來使用擦拭電器用品或傢俱製品也是ok的喔!
將除塵紙整張攤開,放在拖把下方,再押入4個齒穴中
固定夾好後,就可以開始用啦! 
 
 
用起來真的有吸塵器的效果
使用時安靜無噪音,高興半夜打掃也可以
完全不會吵到其他家人~哈
 
 
我們家的缺點就是我很會掉頭髮
我女兒走路很愛拖拖來拖去,老是把灰塵髒汙給我拖進房間
我又見不得地板髒,常一天要吸好幾次地板
有了驅塵氏鑽石拖就可以輕鬆打掃了!
 
 
新一代發泡底板,只有0.1KG,重量為一般拖把的1/2,
輕巧靈活可隨意深入死角縫隙
 
 
連在拖地的老公都說它輕巧又好用
乾+濕更乾淨,他這隻慵懶的大獅子都稱讚呢!
 
 
我的頭髮又厚又多,小語妹也是
所以我們很會掉頭髮說,現在簡單的就可以把毛髮吸附起來
 
 
老公說不要浪費,卸下除塵紙的反面裝好繼續再用~哈
 
 
我是薰衣草控,當然選有薰衣草的香味囉!
照片的濕拖紙巾跟靜電除塵紙是跟拖把附在一起的!
抗菌溼拖巾一共有四種香味
分別是薰衣草、檸檬、茶樹添加了抗菌配方
檜木則添加檜木精油,適合木質地板使用
 
 
全國首創濕拖巾,使用以後直接丟掉
省事省時又省力,真是好方便
潔淨的芳香配方,擦完不黏腳不易沾塵深得我心
 
 
高品質的水針不織布可以均勻釋放水份
擁有乾式除塵紙所沒有的強力去汙力
簡單不費力的讓做家事更有效率
 
 
適用懶人打掃的乾濕兩拖
又輕鬆又乾淨,花仙子網路商城有在做開幕慶
好康分享!目前開學季期間都有超值優惠,買再送濕拖巾唷!!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粉絲團,他們不定時會有 聰明打掃的好物分享歐!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