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即將來臨,你~做好準備了嗎?

 
之前我曾經分享過The body shop 的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我有提過喜歡這個品牌的原因
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
簡單的包裝支持著環保,深受我的信任
這次推出新品煥白晶透系列
因為夏天即將來臨,趕快來試試煥白晶透精華液
我的肌膚是敏感肌,到夏天容易出油肌
但不管什麼樣的肌膚,防曬跟美白都是很重要的
冬天因為冷,再加上連日陰雨連連
沒有行光合做用的皮膚也會顯得黯淡無光
我相信大家都喜歡晴天,天晴心情就好
心情好氣色就好,相由心生就是這麼來的呢!
 

 
煥白晶透精華液裡面的成份來頭不小捏
北大西洋的珍貴紅藻就在這精華液裡面
紅藻富含多種礦物質、營養素、維他命C
生活中不管日曬或家裡、辦公室的燈光
皆會照成膚色黯淡、長討厭的斑點
利用紅藻中的酪氨酸酶抑制黑色素增生
減緩黑色素的快速增長
什麼叫酪氨酸酶? 有興趣的人請看百度
 
 
 
紅藻的天然菁萃、維他命C衍生物
以及植物性玻尿酸等豐富營養素
最好搭配按摩方式讓肌膚好好吸收這珍貴的成份
肌膚會顯得煥白透亮、對斑點也可以達到修護作用
溫和的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來自大自然最純淨、最天然的蘆薈煥白菁萃
沒有含任何刺激成份
對我這種敏感肌不會造成負擔
經過亞洲女性測試四週後,肌膚明顯煥白淨斑
紅潤透亮好氣色、肌膚光亮膚色均勻
保水緊緻、光滑柔嫩的五大功效
輕鬆容易達到亮白健康美肌
 
 
像我都是會全臉均勻抹完以後再沾取適量用指腹加強有斑點的部位
有效改善亮度與光澤、讓膚色更均勻
你會感受到保水及緊緻度,深刻感受光滑度
 
我使用的方法是:
早晚洗完臉之後,基本的護理完
取適量用指腹溫熱後
均勻的抹在臉部肌膚跟頸部
 
 
簡單保養完成,換好衣服出門跟老公約會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色羽毛 的頭像
    白色羽毛

    遇見每個幸福的以後。。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