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香水、也是洗髮精
 
 

女孩們誰不希望身上散發出香氣
讓接近你的人都有一種嗅覺上的享受
像我就沒辦法靠近體味很重的人或是有口臭的人....
我這人想話很直接的,拐彎抹角的生活好累呀!
 
由韓國女星金泰熙代言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
在韓國瘋狂熱賣且佔市場率第一名
2014年在台灣上市,去年我就已經在用這個牌子的洗髮精
我用的是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是屬於比較清新木質的花香調
2016年2月推出新品~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有一種悠遊在南法鄉村花園裡的淡雅香調
 
 
有圖有真相~左邊的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是今年新推出的!
 
 
它取的名字都有一種很優雅的感覺!
ELASTINE首次與法國首席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合作
以獨家九道香合工法打造前中後三階段不同且迷人持久的香味
香氣會讓人舉手投足都充滿了自信,打造完美清新回頭率女神!
 
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潤組
它的中性淡雅香調真的是我的菜呀~
前味- 天竺葵geranium、丁香clove
中味- 薔薇rose、康乃馨carnation
後味- 雪松cedarwood、琥珀amber
 
 
ELASTINE伊絲婷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的創新,ELASTINE伊絲婷已經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
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ELASTINE為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第一名
我會迷戀她們家的產品,不是沒有原因的
用她們家的洗髮產品後,老公跟女兒常說~麻麻好香喔!呵!
所以小語妹也搶著要用呢!
 
 
連我們家的小語妹都很喜歡這味道
覺得洗完頭髮的自己香香的
聞起來好舒服喔! 
 
 
首次用天竺葵、丁香等草本精油來調香
創造出中性淡香水的香調
用南法鄉村花園中常見的薔薇、康乃馨
去搭配雪松、琥珀結合出誘人香氣
是一種男人、女人都會喜歡的味道
這樣獨特的香氣,無論是華麗或淡雅的打扮
襯托出個人的風采氣息,專屬的時尚香氛
 
 
我喜歡它清新活潑的花香味、自然木質的香味
突破香水洗髮精太厚重的感覺,只留下美好清新感!
按照一般的洗髮程序,搭配指腹按摩更好
 
 
LG生活健康香氣研究所(Scent Berry Perfume House)的香氣開發技術
透過香氛持久乳化技術使香氛可以更持久飄散
這超厲害的研發技術正在申請專利中
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有效成份能深入髮幹
讓毛鱗片完整吸收,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洗完頭髮以後用奢華香水潤髮乳滋潤髮絲
洗髮以後取適量於手心,搓揉於髮中、後段,輕輕按摩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現在的洗髮精都強調無矽靈(Silicone),同樣地ELASTINE家的洗髮精也是
可深層又溫和的清潔頭皮,絕對是清爽無負擔的香水洗髮精
讓在家洗頭也是一種享受,用精油級的香氛寵愛自己跟老公
增進夫妻、情侶間的情感,髮香能帶來不同的魅力
優質的頭髮保養品讓心情愉悅、讓感情加溫!
這天老公也用這款洗髮精,直說洗完的fu不錯!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