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冷氣吹的遊湖好酥湖~

 
我覺得我今年很克制
沒有到處魯魯蛇
一來是因為人生有很多事在重新規劃中
二來則是今年夏天熱到爆炸
我越來越不喜歡夏天出門玩耍
實在是感覺很不酥湖
這次聽老公說要包船去遊湖
姐第一件事就問他~船有沒有冷氣呀?
哈哈,整個就很沒用!
每次坐船我就想到當年坐台華輪去澎湖那不愉快的經驗
一開始我有一點排斥,後來發現遊湖跟航行在海上是差很多的
我這輩子永遠會記得我去澎湖時餵了不少魚= ="
 
 
我們中餐在阿姆坪餐廳吃飯
用完餐就往下走前往岸邊準備登船
今天連同老公的同事共10個人
 
 
天氣顯得很詭異,一邊是晴天大太陽一邊是陰暗的天氣
航行中我望著天空對的老天爺說~賜給我們一個愉快的旅程
 
 
船身分為2層,沒想到坐船還可以一邊唱KTV
一邊看風景一邊讓大家耳朵不要太閒XD
 
 
船上備有簡單了零食跟杯水
 
 
位子算是寬敞舒適
 
 
因為有冷氣可以優雅的遊湖
不用被風吹的變成"蕭婆"
 
 
這天天氣時陰時晴,但很悶熱
一下船走路就開始汗流不停...
 
 
不知怎麼來的?船上有隻娥還蝴蝶 (傻傻分不清楚)
 
 
碧綠的湖水讓人心情覺得很放鬆
 
 
船上的一角落是船長的地盤
 
 
綠色的山跟綠色的水呼應著
感覺到它們呼喚著我要我放下內心的惆悵好好享受當下
 
 
船緩緩的向薑母島駛過來,腦海中突然出現戲裡的畫面...
這次只是經過而已並沒有登島
等等回程的時候才會登島去逛逛
 
 
突然的太陽出現了,湖面的顏色又起了一點變化...
 
 
連山的顏色都亮起來了~
 
 
我們小語妹帶上墨鏡很COOL吧~
 
 
兩母女久違的合照
 
 
這倆父女去假掰的當一下船長
 
 
假裝開一下船有那麼開心嗎?
 
 
好啦~一邊遊湖一邊要來製造噪音了..
.
 
謝謝老公的同事星哥幫忙安排這天的旅遊
 
 
沿途都是這樣綠到不行的美景
 
 
 
船上的電視顯示著船上的畫面
一樣可以一邊唱歌
覺得新奇的小語妹開始拿手機來錄影
 
 
有沒有覺得這座山很像女人的某個部位?
哈哈~就是你想的那樣,所以如果你去大溪湖畔咖啡
就可以點一杯雙峰咖啡(二奶咖啡來喝)
 
 
遇到其他的遊船我們還會互相打招呼
只是我們的差別是他們沒冷氣臉好臭
我們則是笑著打招呼~哈哈哈
 
 
終於來到大壩碼頭了~準備上岸去逛逛
 
像我們是包船,其他遊客也可以到這個大壩碼頭來坐船遊湖
 
 
停船是一門學問,這天好多事都讓我大開眼界
平常我路邊停車是很快速的,但停船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可以一艘接著一艘停的超整齊的說~
 
 
好久沒有來到石門水庫的霸頂
覺得一切變得好多喔~
 
 
這是洩洪的地方,我開玩笑跟我女兒說要不要玩大型溜滑梯呀!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我拍完以後,google大叔問我要放進地圖裡嗎?
我想都沒想就說好~
最進google大叔一直寄信給我~
說這張照片已經達5萬次瀏覽了~哈哈
 
 
 
 
真是令我訝異......
 
 
接著我往每個角度都照了幾張相片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還什麼的
我覺得這天的照片拍出來都還蠻令人滿意的
 
 
我們就是坐著船從右上邊的湖過來的
現在登高看著這片湖真的蠻美的~
 
 
 
 
 
來幾張合照準備搭船回程囉~
 
 
照完最後一張出發往碼頭囉~
 
 
我來到一個島,它叫薑母島....
 
 
我們一行人在土地公廟拜了拜
我記得它有出現過在命中注定我愛你某個畫面
島山很小一塊地,住著幾戶人家
他們出入都是要靠小船,我一直很難想像這樣的生活...
 
 
島很小一下就逛完了~
它本名不叫薑母島,也沒有薑王爺跟薑軍包
完全是因為那部偶像劇紅的,我們逛完準備搭船回家了~
 
 
在我們準備離開時有另一艘船準備登島逛逛
縱使那部偶像劇已過時多日
這裡還是大家好奇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