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蓮行幾個重要的景點都安排了進去


藍天白雲的這天離開了鯉魚潭來到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去年11月搶房的時候


新光的小木屋一晚要價七千以上(因為春節)


早就額滿了,我試試手氣的排了候補


當然也沒排到


沒排到也好才能住進另兩間讓我很喜歡的民宿


我想這就是緣份


 


 


新光兆豐農場佔地200公頃


我想用走的應該會走到花轟吧~


出發前稍微做了功課,園區提供3種交通公具遊園


遊園小火車、腳踏車、高爾夫球車


想也知道春節會很多人,高爾夫球車要用搶的


不過因為行程關係沒辦法一早去搶車


果然,下午才到的我們光等到高爾夫球車就一小時半


還要抽號碼排捏~


不過坐上高爾夫球車到處隨逛隨停


真的還挺好玩的~~


 






 


新光兆豐休閒農廠位於鳳林鎮,離花蓮市區只有30公里


是一個郊遊踏青的好地點


新光紀念卑是為紀念新光企業所有退休的員工之貢獻


董事長 吳家錄先生每次到農場都會這紀念卑來致意


代表念舊不忘本的企業文化


 


 


 





 


 





 


 這天天空藍的不像話呀





 


 歐式花園兩旁的雕塑與花海與晴空,構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這天並不是沒有遊客,而是都躲太陽去了





 


 先去租電動車,要先抽號碼牌、填寫合約書





 


 等待電動車的時間只好先坐遊園車去看動物了





 


 第一次見到全身白的"白猴",牠叫小白


據說牠很專情一夫一妻制的





 


 可愛動物區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小白兔了


牧草一把20元,就可以餵很久了





 


 羊兒乖乖,快來吃草





 


 我看到牠的表情就很想笑





 


 終於在1.5小時後租到電動車了,開始開車遊園





 


 有了電動車,舒適多了,乘著風吹著微風


也挺愜意的





 


 陽光不再炙熱,倒是開始出現了烏雲...





 


 開著電動車隨著路線到處亂逛,還好有租車,不然走完應該天亮了吧


裡面大到很離譜= =





 


 花田間的小路是可以讓電動車開進去了


因此碰到這花海,大家都停起車來拍照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整個園區都看到電動車在蛇來蛇企


發現租腳踏車的人其實不多





 


 開到哪拍到哪,雖然有給我一張園區圖,但我都搞不清楚倒底開到哪了?





 


 遇見漂亮的油菜花田





 


 到乳牛區休息一下,吃個鮮奶酪,真是香濃順滑呀





 


 


再來去小牛區當奶爸奶媽餵ㄋㄟㄋㄟ


 


 


  


不知道這次的花蓮行這麼熱,幾乎都帶厚重的衣服


這是唯一不那麼厚的衣服了


搞得我差點要去現買衣服,整個失算呀= =







  


照片拍起來,這些峻馬挺漂亮的


如果是真的馬在奔跑應該又是不一樣感覺吧


 


 


 





 


 





 


這裡是侏羅紀公園


有許多恐龍塑像,可供大人小人拍照





 


我學得像不像?


 


 


這兩隻龍超可愛的!


 


 


每一隻都拍,光拍照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


 


 


 小語妹因為對餵兔子念念不忘,因此我們又將車子開回到動物之家


讓她餵個夠


 


 


發現好多人在圍觀,靠近一看


原來是超大顆的鴕鳥蛋


 


  


很奇怪,這裡的兔子好像永遠都餵不飽一樣


 


 


突然被飛上來站在圍牆上的孔雀給嚇了一跳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孔雀





 


這隻羊真的長得超"帥"的啦


 動物餵完也差不多要到還車的時間了


 裡面其實真的可以玩上一天,不過熱翻的七八月我就真的不建議了


花蓮的太陽可不是開玩笑的(突然想唱~你好毒、你好毒......)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路20號


03-8772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