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Relax'n Cafe 放鬆。吧


是在Yuki's Life的部落格看到


才知道原來離公司這麼近的地方


有一間優質的早午餐店


這一兩年來桃園也開了好多像這樣輕食風的早午餐店


以前心裡最愛的是"小貳樓"


現在桃園開了不少間,有空可以一一來探訪了


這樣也可以不用往台北跑了


 


Relax'n Cafe 放鬆。吧就在尊爵飯店旁的巷子裡再左轉


它算是開在社區裡


旁邊都是高級住宅區


經過不仔細看還真的是會沒注意到


老闆顯得很低調


因為晚上只營業到七點喔






 


這裡提供整天都可以享用的早午餐


還有香烤三明治等,這裡的招牌據網友們分享是煎餅塔及鬆餅


但是我們胃口沒這麼大,因此點了兩份早午餐


 



 


難得孩子的爸肯一大早跟我出門吃這種早午餐


平常假日沒事他沒到11點是不會起床的


假日我都前一晚就準備好包子啦麵包之類簡單方便的早餐


照片是孩子的爸點的香燻雞肉,光看就好有飽足感喔


它做成口袋三明治的樣子


兩份香燻雞肉兩份雞蛋沙拉,我吃了一個雞蛋沙拉還真不錯吃


其實這些早餐也可以在家自己做


但是,你知道做這些早餐也是要有一堆工具的


為了做一盤要買一堆材料,實在是不划算


像我們這種平常都在上班的上班族只有假日才有機會做早餐


我...我還是放棄吧~哈哈哈




 


我的美式經典早午餐


有奶油吐司、煙燻香腸及火腿、培根、炒蛋


香料薯泥、鮮蔬沙拉


附咖啡、紅茶、奶茶一杯(可選冷熱)


換其他飲料折價20元




 


為了小語妹單點的柳橙汁,是新鮮果汁喔




 


我的熱美式咖啡


剛看杯子就覺得好幸福喔


這是咖啡機現煮的喔


喝熱美式前都先愛聞味道


先喝原味去品嚐豆子的香 才會去加糖跟奶


這種淡淡的咖啡香可以安慰心靈




 


它用的是冰糖比果糖好太多了




 


孩子的爸就愛喝拿鐵,走到哪就"拿鐵"到哪




 


還沒吃完小的就坐不住,拔拔帶小語去外面走走




 


店其實不大,就是簡單溫馨


這個沙發區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




 


因為位置不多所以很快就爆滿


這是我們快離開前才拍得到有空位的照片




 


這裡提供無線網路,安靜舒適的空間


很適合放空很適合放鬆


難怪叫放鬆吧


下次要來試試煎餅塔


 


Relax'n Cafe 放鬆。吧


桃園市莊二街19號


03-3171722


可以預先訂位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