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希望裸妝我最美

 
為了愛美每天喝足夠的水份是必須的
成人一天的水量是體重X40CC
但光靠喝水皮膚就會水噹噹嗎?
想要全身水嫩現在也可以用吃的喔!
女人啊難免瓶瓶罐罐,像我就喜歡洗完澡以後擦上身體乳液
維持皮膚的緊緻度,不過有了吃的玻尿酸,讓身體裡應外合就可事半功倍!
 
 
玻尿酸要達真皮層分子量是關鍵,擁有法國、美國兩大專利
針對改善肌膚狀況而設計,100%天然植物來源,吃素也可以使用喔
沒有任何刺激性,像我這種過敏肌也非常適合
每天早上起床吃兩顆,簡單保養無任何副作用
 
 
前陣子生理期生理痘在下巴長不停
沒看我一臉哀怨的樣子 
 
 
 
口服補充維持美麗的營養素;皮膚鬆弛乾燥或想全身水嫩
可以服用panis水嫩元素,讓你美麗如花~
像我想追求裸妝美,所以更要用"吃"的玻尿酸 
 
 
 每盒30粒,每日1~2次,一次吃一顆
我是因為加強保養,想讓生理痘快點"去去走"
我早上空腹吃兩顆,空腹食用效果也比較好 
 
 
成份裡有補水精華
賽絡美神經醯胺/分子釘
使肌膚強軔保溼結合美白因子達到舒緩及美白
皮膚細滑及提高明亮度
 
 
玻尿酸~雞冠萃取物
雞冠萃取高純度的玻尿酸
它的分子比較小利於吸收
它是防皺抗老化的保濕聖品
 
小麥胚芽油
有著小麥的維生素E、亞油酸及亞麻酸甘八碳醇等生理活性組合
含有最高量花青素的智利酒果是世界上抗氧化物最高的莓果
還有來自生技大廠DSM所生產的維他命C,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形成 
 
 
 
對我來說,最真實的感受就是
每天勤勞的吃2顆,10天後痘痘好很多了
總算可以見人了,拎著我的小甜心去喝喜酒
想要裸妝美就要持續吃下去囉!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