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的一早在飯店用完早餐以後


就一路奔馳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出發前就已經告知小語妹,所以她非常的期待今天


由於前一晚下了一場雨


因次心裡非常的祈禱別下雨


而老天爺還真眷顧我們


我們從白天玩到晚上都沒有碰到下雨


在離開時才下起了滂沱大雨


雖然沒有陽光普照,但沒有雨的今天已經很感恩了


我曾想過最壞的打算就是穿著輕便雨衣去玩


因為門票已經托民宿的主人家買了


這天不去之後要再安排幾天來比較麻煩了點



 



 


遠雄海洋公園座落在花蓮線壽豐鄉鹽寮村


緊臨太平洋左岸


由遠雄企業團歷經十年的籌劃


投資150億元,集合世界300位以上主題樂園專家規劃設計


是全國唯一集主題樂園、自然景觀公園、


五星級休閒飯店為一體的休閒樂園


 



 


海洋公園對面的太平洋,這天風大浪大


 



 


小語妹喜歡的小丑魚


 



 


一入園隨著人潮走到海洋村


旁邊有許多風格獨具的商店


販售海洋主題的商品


大過年的總是要應景一下


看到許多遊客在玩"蛇麼都如意"的抽抽樂活動




 


就在我們邊走邊逛時


突破被兩個年輕小伙子給攔了下來


他對著我們說,剛剛他們抽到一個水壺但是用不到


直接送給我女兒


哈~真是非常感謝,真是賺到了




 


到了探險島以後


先去水族館看各種海洋生物




 


小語妹說我要跟"派大星"照像




 


這些海豹真的很可愛


旁邊一位妹妹故意拿手晃來晃去


妹妹手晃右邊牠跟著到右邊


妹妹手轉圈牠就跟著轉圈圈


真是超可愛,引得在場的觀眾大呼驚奇




 


這缸真的很壯觀厚~


裡面養了好幾隻鯊魚還有一堆大型海洋生物




 


忘了這是誰的大嘴巴~先來照一張再說




 


這是我在水族館裡最感興趣的生物


它叫墨西哥蠑螈


俗名為"白化六角恐龍"


眼睛黑色或紅色,鰓一般為紅色


會隨著食物的顏色改變




 


經過海底隧道,這遂道好短喔


fu都還沒感覺完就沒了




 


因為海洋生物看得太入迷了


來不及看晃晃海獅秀,但是剛好看到海獅拍照活動


工作人員說等一下海獅秀結束就可以進行拍照


讓我們先去買券,所以我們是排第一個


這張票要價300呢




 


跟可愛的海獅拍完照以後


先趕快去海豚劇場看海豚秀


我們去的時候早就坐滿了,但幸運還有旁邊的階梯可以坐


我想會開放坐階梯也是要因應過年人潮太多了




 


整個行程真是馬不停蹄呀


看完可愛逗趣的海豚秀接著又趕去看晃晃海獅秀


海獅真的是超耍寶的,還會算數呢


我也不想這麼趕,但過年的場次就那幾場


來到這裡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到海豚跟海獅表演才是值回票價呀




 


看完兩場秀心靈滿足了


肚子卻空虛了,我們在嘉年華歡樂街找到沙木里餐廳吃飯


這碗拉麵要價199還250的樣子,真是貴到深處ㄟ


我們再去披薩屋點了一份炸雞,就隨便湊合吃一下


還好身上還有帶一些零食,順便喀一喀手也不用拿得這麼辛苦




 


吃飽飯小語妹說要吹泡泡,好吧好吧就不用管單價了


開心就好




 


接著來到了布萊登海岸


小語妹跟爸爸去做碰碰船


其實我對這些遊戲設施都沒興趣


所以通常陪伴得是拔拔,麻麻負責拍照




 


往海底王國去,這裡有很多小朋友很愛的遊樂設施


小語妹跟拔拔先去坐小藍鯨雲宵飛車


我只能說小語妹真的膽子很大,什麼都敢玩什麼都沒在怕的




 


玩好雲宵飛車去水晶城堡看今天的最後一場~飛越海洋


劇情是介紹一個叫小美的小女孩


在夢裡認識了北極熊瑞奇及他得朋友強尼


展開一場瑰麗、震撼的奇幻冒險之旅


這些演員有來自北京蒙古烏克蘭及土耳其伊斯坦堡等國家


串連各種舞蹈及特效,真是讓人目不轉睛


 



 


看完了秀回到海底王國


天色竟然已經暗下來了,但不減興緻的繼續玩


來都來了,就玩到它打烊為止吧^^


這粉紅色的飛旋貝殼轉呀轉


我問小語妹頭會暈嗎?她非常開心的說"一點都不會"




 


縱使天色已晚


玩雲宵飛車的人還是很high呀


照片裡有圖為證




 


小語妹越晚越high呀


每一個都不放過,麻麻我說就用力的給它玩下去吧


接著坐碧海小飛船,就是超小型的摩天輪


轉個兩三圈就下來了


 



 


再換我跟小語妹去坐瘋狂潛水艇


其實也沒多瘋狂,因為是為小朋友設計的


整台擺動的速度很溫和,像我們大人是絕對不會愛的


我只是捨命陪君子




 


人家都叫旋轉木馬


這裡叫"飛旋海豚"這次騎得不是馬是海豚喔




 


我後來看到這張合照


我第一次有這裡想揍"路人甲"的念頭


託一個先生幫我們照一張全家福的合照


我女兒被我們擋住了也沒有跟我們說一聲


這是可惜了這張照片


是說有人可以技術差成這樣,我..........


 



 


我萬萬沒想到小語妹竟然會開口說要坐海盜船


我指著晃到很高的船問她確定要坐嗎?她說確定


這小傢伙真不怕ㄟ,好吧,要坐就去吧




 


準備打道回府時


走到嘉年華街歡樂街才發現人群都跑到這裡來了


原來今晚有嘉年華秀


兩排都擠爆了人,可惜只看到了一點點


就差不多跟迪世尼的遊園一樣


有看到很多海洋公園的吉祥物




 


 




 


離開前去出口處領取跟海獅拍照的照片


拍照時工作人員會一再交待不可以碰觸海獅


牠會聽工作人員的一聲令下轉過頭來親你


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


300元的券是只有一張照片含相框


他們會拍四張讓你選,我們花200再多買一張


他們速度真快,當下拍玩可以直接選照片


回家時再憑券去領照片就可以了


這算是珍貴的紀念


麻麻我對於海洋夜未眠的活動超級有興趣


就是跟海豚一起睡覺,那感覺應該很棒吧


等小語妹上國小以後再來吧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03-812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