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是我的生日之旅嘛


當然要安排點"失別秀"呀


出門前在迪士尼的官網先下載了米奇廚師餐廳的優惠券


check in時一起去預約了晚上17:30的晚餐


早點吃完要進迪士尼看在睡公主城堡的閉園煙火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每星期六日是晚上九點


星期一~五是晚上八點


 


米奇廚師餐廳採自助式及吃到飽方式


吃到一半米奇會穿著廚師的服裝出來跟客人打招呼


並且跟每一個用餐的客人照相


餐點我覺得不錯吃,種類也很多


尤其是點心類很多都是米奇造型


每一樣都令人愛不釋手及捨不得吞下肚


只可惜我胃不夠大


 


 



 


牆上很多手繪的圖案,椅子等到處都有米奇的圖案





 


連天花板上的燈也是米奇的造型


 





 


 





 


顏色的配置真的也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會讓人食欲大開





 


趁還沒什麼客人前先來到處拍拍吧


看得太入迷了,照片反而沒拍照重點


因為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先來看甜點區





 


巧克力蛋糕用了米奇頭造型


整個很歡樂呀


 



 


好大一座巧克力噴泉,真是小朋友的最愛呀


 



 


水果、餅乾等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可口呀?


 



 


一小疊一小疊的反而更誘人說


 



 


甜點真是好吸引人,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甜點看完了,這裡有個現煮區


可以選好以後跟師傅說


他會當場幫你烹調,就是一些米線、湯麵之類的(忘了...)









 


各式涼伴、沙拉之類的





 


披薩、捲餅及現切肉類等


 





 


這是我最愛的生魚片、握壽司區


看起來都好新鮮


我都專吃這種高單價的







 


其他熱食類,差不多就跟去"饗"那些吃到飽餐廳的東西一樣


種類夠多已經很夠你吃了





 


鮭魚生魚片是我的最愛呀


真的新鮮又美味





 


蟹腳跟蝦子也超級新鮮


光吃這些有覺得好滿足了





 


什麼都吃一點吃一點





 


其實胃真的很遜ㄟ,吃沒幾盤就不行了


但一定要留一咪咪的空間給甜點





 


甜點真的都很好吃,自從家裡有蛋糕達人以後


嘴巴變很挑的,這裡的甜點有合我胃口





 


坐下來沒多久,服務人員就會來發號碼牌,待會跟米奇照相用的





 


 


哈哈哈,吃什麼哪是重點


重點是跟米奇廚師照相啦


米奇廚師真的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